close

妳ㄧ定不知道

其實

從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妳

喜歡妳的身影伴隨在我的周圍

習慣妳所給予的一切

習慣早上上學在車上看見妳的微笑

習慣球賽時感受到妳為我加油的視線

習慣時常忘東忘西

因為我知道妳總會為我多準備一份

習慣上課放心的蒙頭大睡

因為下課時桌上總會有妳已寫好的筆記

習慣難過時找妳哭訴

因為妳總會靜靜的聽

因妳而養成了不少習慣

我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忽視了

妳藏在這些習慣後的那份心意

現在

我終於釐清了自己的心

鼓起勇氣

向妳表達我的真心

但我不明白

為何在我終於明白自己心意時

妳卻選擇了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