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清晨,神殿裡的所有人幾乎都還處於睡夢當中,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安靜的長廊上穿過,下一秒熟睡中的墮天使們便陸續被一陣急切的敲門聲給吵醒,大夥兒睡眼惺忪的打開各自的房門想看看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一大早便來擾人清夢,

「瑟斯一大清早的,你吵吵鬧鬧的要幹麻?」亞斯奇看清了來人後問著

「對呀!昨天熬夜趕工我都快累趴了,你還這麼吵」洛斯加一邊說一邊揉著因為睡眠不足而顯的有點紅腫的眼睛

「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啦!黑帝斯昨天晚上沒有回來耶!」瑟斯著急的說

「什麼!?」這下大家可全都清醒了

「你確定他沒有回來嗎?會不會他其實有回來而你們錯過了?」奇斯問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是剛剛才從露絲那知道這件事的。」瑟斯回答

「那露絲人呢?」奇斯又問

「她還待在大殿上等。」

「那大家都先去梳洗一下,等會兒在大殿上集合再討論要怎麼辦。瑟斯你先在神殿裡搜尋一下黑帝斯的氣,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沒有回來!」奇斯說

「嗯!」眾人應了聲便開始動作了

十分鐘後墮天使們都聚集在了大殿上商討對策,

「露絲,妳整晚都待在這等黑帝斯嗎?」奇斯向露絲問道

『嗯,我本來也想去睡但還是覺得不放心就回來這等了。』

「我是今天清晨到這時看見露絲趴在桌上睡著了,把她搖醒後我才知道原來黑帝斯昨晚沒有回來。」瑟斯接著說

「咋!他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尤斯多說

「他應該沒這麼廢吧!反正現在當務之急是先找到他,既然人不在神殿那我們就去外面找吧!亞斯奇你跟瑟斯負責找冥界的東邊跟南邊,尤斯多負責西邊,洛斯加負責北邊,露絲留在神殿裡等,如果他回來就發訊息通知我們,而我到冥界入口去看看結界的狀況。」正當奇斯分派任務完畢,眾人正準備各自開始行動的時候,一個愉快的聲音傳了過來

「早安阿各位!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早阿?」黑帝斯笑著從殿外走了進來

「你黑帝斯你沒事阿?」奇斯瞪著黑帝斯說

「嗯?我應該有什麼事嗎?」面對大家錯愕的眼神,黑帝斯顯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喔~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捨棄了溫暖的被窩阿!」洛斯加喊

「早知道就不必擔心他了!他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有事嘛!」尤斯多也跟著哀號起來

「浪費我的睡眠時間,我要再回去補睡一下!」亞斯奇說著人已經往房間的方向奔去了

「那我也再去睡一下。」

「我也是!

「我也要!

一下子一群人全跑光了,連露絲也意味深長的看了黑帝斯一眼轉身走了。只留下黑帝斯一個人呆呆的站在空無一人的大殿上,他愣了一會兒才回神朝著殿外喊著:

「喂!你可以進來了!

一個銀髮藍眼的青年從殿外走了進來

「那幾個貪睡鬼又睡回籠覺去了,只能等會兒再讓你跟他們見面了!」黑帝斯向那人說道

「是!黑帝斯大人!」青年笑著回答,背上雪白的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燦爛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