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呻吟了一聲,奇斯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已經回到這裡了啊…)

奇斯沿著房間四周看了一圈,發現洛斯加又趴在自己的床邊睡著了

(這傢伙…)

奇斯並不意外洛斯加會出現在這裡,因為每次只要他一受傷或生病,半夜醒來一定會看見洛斯加為了照顧他而累趴在床邊的身影,久而久之這也成了一種習慣。

基於上次的經驗,奇斯這回並沒有伸手去搖洛斯加而只是悄悄的拉了一件棉被為他蓋上,省得一不小心又被他抱住,自己可不想再當一次抱枕了。但原本就只是淺眠的洛斯加還是被奇斯輕巧的動作給驚醒了過來

「嗯奇斯你醒啦!身體感覺怎麼樣?

「舒服多了。」

「那就好!」洛斯加一邊說一邊往奇斯的被窩裡鑽去

……你在幹麻?

「我懶得回房間去,借我睡一下啦!

……

(天啊!難道我還是逃不了當抱枕的命運?)

奇斯正想著忽然聽到洛斯加輕輕的說:

「以後不舒服要早點說,剛才你就那樣突然倒下去,我都快嚇死了。我好怕你會就這樣死掉……

「白痴!大爺我才不會那麼輕易就掛了呢!

「是啦!是啦!生命力就跟蟑螂一樣強。」

(討厭!我是真的在擔心你耶!)洛斯加轉身背對著奇斯心裡想著

過了好一陣子都不見奇斯答話,洛斯加正想轉身看他是不是已經睡著了,忽然聽見奇斯說:

「洛,你不必擔心我,因為我絕不會比你早死也絕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奇斯

洛斯加回身抱住了奇斯,奇斯也沒有反抗的任由他抱著,兩人沉默了一會兒

「睡吧!你一定很累了。」奇斯說

「嗯」洛斯加應了聲便疲倦的閉上眼睛

(洛,除非你放手否則我絕不會離開你的。)奇斯心裡暗自發誓然後也跟著閉眼睡去

隔天一早墮天使們也和平常一樣準時的聚在大殿上享用豐盛的早餐

「洛斯加呀!聽說你昨天又睡在奇斯那兒啦?」亞斯奇笑笑的向洛斯加說道

「喔~真是熱情耶!」尤斯多也跟著起鬨

閉嘴!兩個白痴!」洛斯加回道

「你說什麼!!」亞斯奇和尤斯多喊

「我說你們是兩個白痴,怎麼,重聽啦?」洛斯加說

「可惡!扁他!

亞斯奇和尤斯多互相喊了一聲便一起朝洛斯加撲去,三個人打成一團

「一大早就有好戲可看,感覺真不錯。」黑帝斯在一旁事不關己的說

「萊特呢?還在睡嗎?」無視一旁打的不可開交的三人,奇斯向黑帝斯問道

「不知道耶!說不定他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氣,我去看看好了。」黑帝斯說完便跑出去了

「昨天的事?」奇斯疑惑的看向瑟斯

「對呀!洛斯加沒跟你說嗎?」瑟斯說

「沒。」奇斯搖搖頭

「是喔」瑟斯便把事情的經過向奇斯說了一遍

「喔!是這樣呀!」奇斯恍然大悟

這時洛斯加他們終於打累了,三個人乖乖的回到桌邊坐下

「噗……」瑟斯一看到他們的臉立刻笑了出來

「哎呀~哪來的三隻熊貓阿?」奇斯瞥了他們一眼然後涼涼的說

「奇斯你少在那幸災樂禍!瑟斯你快幫我治療一下啦!」亞斯奇向瑟斯哀求著

「不要!自己闖的禍自己解決。」瑟斯說

「嗚~沒良心的人!」亞斯奇哀號著

「笨蛋!這種時候要去找露絲啦!就算她不會治療但至少還會拿冰袋給我們敷一敷。」洛斯加說

「對喔!

其他兩人一聽立刻跟著洛斯加一起往露絲那跑去,正當三人纏著露絲不放的時候,黑帝斯拉著萊特走了進來

「我把萊特找來囉!這傢伙他……」話說了一半,黑帝斯視線定在那三個正死黏在露絲身邊的人身上

「你們」黑帝斯咬牙,身旁開始散出陰氣

眼見情況不對,奇斯立刻把洛斯加拉回自己身旁坐好,瑟斯也把亞斯奇拖回自己身旁並煞有介事的開始為他治療眼睛

(!怎麼沒有人要救我啊?)尤斯多心想

「呃露絲,我想我還是自己去拿冰袋好了,不用麻煩妳。」

尤斯多說完立刻藉故離開大殿找冰袋去了,留下露絲一臉莫名其妙的坐在原地。

「咳萊特,你可以仔細向我們說明一下你來這裡之前所發生的事嗎?」黑帝斯若無其事的向萊特說道

「喔!可以啊!」雖然對剛才的奇妙氣氛感到好奇,但萊特還是決定先談正事

「先前說過了吧!我被打成重傷昏迷以後就被冰封在臨世池裡,所以疏遠你們和下達那些殘忍命令的人都是達克,不過我不清楚他為何會對我抱著這麼強烈的恨意,也不知道他在失蹤的這段時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再說我一昏就昏了一千多年,直到最近才醒來,當初所受的傷雖然復原了但靈力卻已經大不如前

「既然你昏睡了一千多年,那你是怎麼知道天界還有我們的事情的啊?」剛抱著冰袋回來的尤斯多插口道

「達克自己告訴我的啊,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基於怎樣的心態但他好像每做出一件傷害天界的事就會來到池邊說給我聽,他大概以為反正說了我也聽不到吧!不過多虧了他這個習慣,讓我在清醒後到掙脫封印的這段時間知道了不少事情。」

「那他現在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啦?」現在雖已處於敵對狀態,但基於過往的情誼黑帝斯還是想關心一下

「我不知道因為怕被他發現我已經醒了,所以每次他來到池邊的時候我都不敢睜開眼睛,自然也不知道他現在的樣子。不過只要他一接近我就會感受到一股讓人不舒服的氣,那是一種充滿邪惡讓人打從心裡冷起來的感覺

「是麼

黑帝斯正沉思著,突然感覺有人拉了拉他的衣服,轉頭一看原來是露絲在拉他

「怎麼了?」黑帝斯馬上表示關心,畢竟是心上人嘛!

『那個達克是誰?』露絲寫著

「喔!達克啊!他是萊特的雙胞胎兄弟。」

『可是聖天使不都是一脈單傳的嗎?

「唉~萊特他們是特例,說起來這都要怪他們那個迷糊老爸,用羽毛造繼承人的時候也不看清楚,扔下去以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丟了兩根羽毛到水裡去,這時想挽救也來不及了,結果只好認命的養兩個小孩囉!」黑帝斯笑著說

「我爸他每次一想起這件事都會笑的東倒西歪,因為那時聖天使長的表情實在是太精采了!」洛斯加說

「對阿!對阿!我爸也是!」其他人也附和著

『那繼承權怎麼辦?

「就看出生時項鍊是掛在誰身上阿,不過除了萊特他爸爸以外沒人知道神到底是選了誰,反正後來達克也在繼承儀式前就失去了蹤影,這個問題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黑帝斯回答

『原來如此。』露絲點點頭表示她明白了

「呵呵~該問的也都問完了吧!最近各位都積了一大堆工作沒做,要加緊努力阿!所以只要今天工作沒完成一半以上的人,我會很有愛心的盯著他熬夜趕工到做完為止,當然晚飯也不必做他的份了。」黑帝斯帶著邪惡的笑容向眾人說道

「咦!?不會吧!!」大家一邊哀號一邊慢吞吞的起身準備上工去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萊特問

「你還是回房休息去吧!反正你現在應該什麼忙也幫不了!」尤斯多說著,臉上漾起了討人厭的笑容

「你也太直接了吧!死熊貓!」萊特不客氣的說

「什麼!?你給我站住!我要讓你跟我一樣當熊貓!」尤斯多不由分說的便向萊特撲去

「嗚哇!住手阿!

「以前都打不贏你,現在終於可以討回來啦!

一群人就在萊特和尤斯多的笑鬧聲中各自愉快的工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