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明顯感受到氣溫比昨天下降了不少
走出飯店的瞬間真的很想立刻掉頭回飯店躲起來阿~ 冷冷冷>M<
飯店櫃台的小哥指點我們可以到飯店附近的杭州火車站搭Y5的公車到西湖去玩
但是杭州火車站那裏的巴士種類真的太多了怎樣都找不到Y5公車......
正煩惱時還好有個好心的大媽告訴我們搭K7也可以到西湖~ 還跟我們介紹了附近幾家不錯的早餐店
我們最後選了一家名叫"南方大包"的店家 (店名真的滿可愛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所以店裡冷冷清清沒甚麼人
咪魯看了看菜單點了一個叫"片兒川"的東西加豆奶
本來以為"片兒川"應該是寬麵做得乾麵之類的東西不過上菜的時候咪魯傻眼了

天阿....這是拉麵吧0.0 這麼像中晚餐的東西竟然出現在早餐店 咪魯開始擔心自己的胃了.....

力蝦點的小籠湯包.....恩 就是小籠湯包~

豆奶~ 咪魯以為它應該就是豆漿 沒想到! 它真的是豆漿+奶粉.......
吸到嘴巴裡真的是個味覺衝擊阿.....衝擊到咪魯才喝了一半就決定放棄它了Orz
吃完早餐我們默默排隊跟著人群擠上公車 (K7公車妳不管坐到哪一站通通都是2塊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