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5.JPG
來到日本第5天太陽公公終於肯出來露臉了!!
今天照樣在車站解決早餐以換取足夠的遊玩時間~
 
咪魯今天嘗試了包裝很像甜筒的"多奶油咖啡"~ 但實在喝不出來跟一般咖啡差在哪XDD (價格還比較貴! 可惡!)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阪神地圖.jpg
本次關西行最有挑戰性的一天終於來啦~
今天要挑戰動線拉超長、行程超趕又硬要玩完的狂人玩法~ (安排行程的時就覺得自己大概是有病~)
 
鏘鏘~ 這張是京阪神地圖我們要在一天之內沿著圖中的紅線繞上一大圈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270327.JPG
一大早起床天空就灰灰的~
但我們的玩興才不會因為天氣不好而有絲毫減少~
快速整裝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大阪城"
離大阪城公園最近的一站是地鐵"森之宮"站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3266.JPG
早上8點~在清晨微冷的空氣中要離開溫暖的被窩真的是一番苦戰~
但是好不容易都出國玩了怎麼可以賴床呢! 
每多睡一分鐘玩樂的時間就少了一分鐘阿!! (上班都沒這麼拼)
好不容易終於全員準備完畢~ 到附近找家好吃的早餐店來讓沒睡飽的腦子清醒一下!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2451.JPG
咪魯從8月就開始期盼的日本關西之旅出發的日子終於到囉!
這次的遊伴除了固定成員力蝦之外大哥竟然也加入了XD
日本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這次也一定會是個美好的旅程!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大早起床就明顯感受到氣溫比昨天下降了不少
走出飯店的瞬間真的很想立刻掉頭回飯店躲起來阿~ 冷冷冷>M<
飯店櫃台的小哥指點我們可以到飯店附近的杭州火車站搭Y5的公車到西湖去玩
但是杭州火車站那裏的巴士種類真的太多了怎樣都找不到Y5公車......
正煩惱時還好有個好心的大媽告訴我們搭K7也可以到西湖~ 還跟我們介紹了附近幾家不錯的早餐店
我們最後選了一家名叫"南方大包"的店家 (店名真的滿可愛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所以店裡冷冷清清沒甚麼人
咪魯看了看菜單點了一個叫"片兒川"的東西加豆奶

 本來以為"片兒川"應該是寬麵做得乾麵之類的東西不過上菜的時候咪魯傻眼了

天阿....這是拉麵吧0.0 這麼像中晚餐的東西竟然出現在早餐店  咪魯開始擔心自己的胃了.....

力蝦點的小籠湯包.....恩  就是小籠湯包~

豆奶~ 咪魯以為它應該就是豆漿 沒想到! 它真的是豆漿+奶粉.......
吸到嘴巴裡真的是個味覺衝擊阿.....衝擊到咪魯才喝了一半就決定放棄它了Orz
吃完早餐我們默默排隊跟著人群擠上公車 (K7公車妳不管坐到哪一站通通都是2塊人民幣)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跨年有很美好的4天連假加上咪魯還有兩天年假沒有休完所以美好的6天假期就此誕生了!
這麼美好的假期不找個地方流浪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您說是吧?
在跟遠在澳門的好玩伴力蝦線上討論之後終於選定了這次的流浪地"杭州"
這次旅程最大的挑戰就是"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以及轉機"和"讓力蝦安排行程以及住宿"
第一項挑戰咪魯基本上輕鬆過關~ 至於第二項挑戰嘛.....待我之後娓娓道來~~
12/28日一大早咪魯在清晨的寒風細雨中拖著行李箱來到機場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咪魯真的有卡遊記的壞習慣~
卡到咪魯媽都來催文了 哈哈哈(羞)
咱們就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我 是 分 隔 線--------------------------------------------------------------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咪魯昨晚大概一點多才睡著但今天早上不到8點就起床了!
因為神秘貴賓今天就要出現囉~ \(^O^)/
咪魯起床慢吞吞的梳洗完畢還把昨天玩太瘋一躺到床上就睡死的咪魯弟踢進浴室洗澡
不過等到咪魯弟都洗好了神秘貴賓還不見蹤影
咪魯只好自己下樓到街上去接人去~
一到街上就看見今天的神秘貴賓---"李力蝦"從地下鐵出口晃出來 (說好8點半結果9點才來 在自己的地盤還遲到!)
李力蝦特地從澳門坐船過來找我耶~ 糾甘心 
在這裡幫李力蝦宣傳一下~ 她瘦好多! 已經完全變成大一那隻清秀蝦了! 歡迎大家到澳門參觀鑑賞!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盼阿盼阿~
去香港的日子終於到囉!!
同行的還有咪魯媽、咪魯弟還有咪魯漂亮的小阿姨~
因為是搭配旅行社自由行的關係所以航班非常的早阿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時間是下午四點~
咪魯一家已經從高雄佛光山移動到台南火車站囉^O^
因為今天是臨時決定要住台南市的
所以其實早上一起床咪魯和咪魯弟就開始透過手機搜尋適合的飯店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大早咪魯一家人就出現在高雄火車站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佛光山一日遊~
本來咪魯計劃是乖乖搭客運去~
但是客運班次非常少不太好等所以咪魯爹一聲令下"坐計程車!"
這...這....這麼奢侈好嗎?  
算了~ 我們家的財務大總管說好就好囉~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