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留在神殿裡的眾人都已經等的非常不耐煩了,正當他們準備再讓兩個人過去看看的時候,黑帝斯和尤斯多終於回到了大殿上。

 到底是怎……

 一看到兩人現身奇斯便擔心的上前詢問,但卻被跟在兩人身後的那抹人影驚的停下了腳步,大家看見奇斯奇怪的反應也紛紛順著他的視線看去,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大家全都愣住了。過了好一會兒大家才漸漸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最先回神的洛斯加突然拔出腰上的寶劍向那人砍去,嘴裡還一邊喊著:

 你這個害奇斯受重傷的混蛋!竟然還敢來這裡,受死吧!

 洛斯加住手阿!

 黑帝斯衝上前替那人擋下了洛斯加的攻擊

 黑帝斯大哥你為什麼要救他!他可是敵人耶!」洛斯加不滿的向黑帝斯吼道

 洛斯加你冷靜一點,打傷奇斯的人不是萊特,是有人故意扮成他的樣子要讓我們誤會的阿!」黑帝斯說

 真的?可是我們憑什麼要相信他阿?」瑟斯也對來人表現出不信任的態度

 我們當然可以相信他,證據就是現在的萊特根本沒有能力可以將奇斯打傷。」黑帝斯說

 什麼!?」眾人聽了這話都十分驚訝

 可是萊特不是我們之中最強的嗎?」亞斯奇不相信的問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萊特的靈力幾乎跟準天使等級的人差不了多少,剛才我們之間的打鬥就是最好的證明,他根本無法抵抗我跟黑帝斯的攻擊,差點就死在我們的手上了。」尤斯多回答

 那他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洛斯加問

 我是因為被人暗算而身受重傷,靈力因此大量散失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一直沉默不語的萊特這時終於開了口

 是喔!那奇斯為什麼沒事呢?」洛斯加小聲說著

 但不幸還是被耳尖的奇斯聽到了,當場又是一拳向洛斯加揮去

 臭小子,你是希望我有事就對了?也不想想我是因為誰才受傷的阿!

 我沒有這個意思啦!不要再打我了,救命阿!」洛斯加一面逃一面喊著

 經兩人這麼一鬧原本緊張的氣氛立刻緩和了下來,大家臉上也都露出了笑容,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段大家一起嘻笑打鬧的快樂時光。

 萊特!快!你現在靈力弱奇斯不敢打你,幫我擋一下!

 被奇斯追得無處可躲的洛斯加,無計可施之下只好一閃身躲到了萊特身後

 ~洛斯加你還是一樣沒變,沒事就招惹奇斯阿!」萊特說

 廢話!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聊阿!」洛斯加不以為然的回答

 除了奇斯以外的眾人聽到這話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萊特也在高興之餘沒有注意到在他身後的洛斯加嘴裡喃喃唸過了一段咒文,然後把因為使用魔法而泛著白光的手掌輕輕搭在了萊特的肩上。不久,洛斯加臉上突然閃過了一抹既驚異又憤怒的表情,但馬上被他用笑容遮掩了過去。

 好啦!萊特一路從天界逃到這一定很累了,我先帶他去休息,你們想問什麼晚一點在問吧!」黑帝斯說

 這時萊特注意到了一直靜靜站在一旁的露絲

 黑帝斯,這位小姐是

 !剛剛忘了介紹,她是露絲,我們冥界靈魂轉世的負責人。露絲,他就是我跟妳提起過的萊特。

 露絲笑著向萊特點了點頭表示問好

 ?她不能說話嗎?」萊特問

 !是阿!

 黑帝斯便把露絲的遭遇詳細的向萊特說了一遍

 原來如此!

 (沒想到達克竟然已經把天界破壞到這種地步了…)萊特心想

 走吧!我帶你去休息。」黑帝斯說

 !謝謝你了!

 萊特正想跟著黑帝斯一起離開大殿,洛斯加卻忽然來到他身邊低聲說:

 晚上大家都睡了以後來我房間找我,我有話問你。

 …可是為什麼…

 萊特你還在幹麻?快來呀!」黑帝斯喊著

 !來了!」萊特聞言立刻朝黑帝斯的方向跑去

 瑟斯!你也過來幫萊特治療一下他剛剛跟我們打鬥時所受的傷吧!」黑帝斯又向瑟斯喊道

 好啦!馬上就來了!」瑟斯回答

 好不容易等到所有人都離開黑帝斯為自己準備的房間後,萊特才猛然想起

(糟了!洛斯加又沒跟我說他的房間在哪,我晚上要去哪找他阿!)

送萊特回房休息後墮天使們便各自開始忙著自己份內的工作,一直忙到了晚餐時間所有人才又聚集在了大殿上。

 ~好累喔!肚子好餓,吃飯!吃飯!吃飯!」洛斯加喊著

 吵死了!閉嘴!貪吃鬼!」尤斯多不耐煩的說

 洛斯加,你現在最好別惹尤斯多喔。他今天去人界引領靈魂結果被天界的人阻擾,多浪費了不少時間,現在心情很差哪!」瑟斯好心的提醒著

 是喔!

 洛斯加聽了便轉頭找奇斯聊天去了,留尤斯多自己在那繼續生悶氣,在大家輕鬆閒聊之既黑帝斯也帶著萊特來到了大殿上

 萊特,你有休息夠嗎?來一起吃飯吧!」亞斯奇招呼著

 謝謝!

 萊特道了聲謝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大殿上頃刻間就充滿了食物的香氣和大家開心的笑語聲。突然

 「鏘!」

 大家嚇了一跳,連忙轉頭向聲音的來向看去,原來是奇斯手中的杯子落在地上摔了個粉碎

 對不起!」道了聲歉,奇斯忙施法讓杯子恢復原狀

 奇斯你幹麻?」洛斯加問

 …沒事,只是手滑了一下,我身體不太舒服,先回房去了。」奇斯說

 你沒事吧?要不要我陪你回去?」洛斯加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奇斯關心的問

 不必了,洛你慢慢吃沒關係。」奇斯回答

 !那我等一下再去找你。」洛斯加說

 !

 奇斯應了聲便從座位上站起準備離開,沒想到才往前踏了一步突然覺得胸口一陣劇痛襲來,剎那間眼前發黑整個人便碰的一聲撲倒在地上

 奇斯!!

 洛斯加立刻衝上前扶起他

 洛,我胸口好痛」奇斯緊抓著洛斯加的衣服嘴裡一邊喃喃說著

 怎麼會這樣?」洛斯加著急的向瑟斯喊著

 瑟斯這時也已經趕上前來檢視奇斯的狀況

 …這是缺乏人血的症狀,洛斯加你快帶奇斯去人界吸血,不然奇斯就有生命危險了!」瑟斯說

 可是不是一個月只要吸一次就可以了嗎?現在距離奇斯上次去吸血的時間根本還不滿一個月阿!」洛斯加疑惑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因為上次重傷的關係…現在先別管這個了,快帶他去人界吧!」瑟斯催促著

 !

 洛斯加便帶著奇斯匆匆往人界去了

 亞斯奇,你也跟上去照應著,免得出意外。」黑帝斯向亞斯奇說

 !

 亞斯奇依言追著洛斯加離開了大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