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見你

便偷偷的戀上了你

從此我的身影便常常伴隨在你的身旁

只要看見你我一定也在附近

習慣躲在一旁偷偷的望著你

習慣早上算好時間和你搭同一班車上學

習慣坐在球場旁看著你打球的英姿

習慣在你忘了帶東西時多準備一份借你

習慣在你上課睡著時把筆記借給你

習慣在你難過時靜靜的在一旁陪你

為你養成了不少習慣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吻了我

在我耳邊低喃著喜歡

我竟沒有興奮的臉紅

心跳也沒亂了節拍

剎那間

我明白了

原來愛早已消失在漫長的等待中

現在我對你

只是習慣

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