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墮天使們正鬧成一團,玩的不亦樂乎的同時,位於天界的迷洛可大神殿裡一場所有天使都參與其中的大型會議也正進行著。大殿上大天使長正代表其他所有天使向坐在殿上的七位聖天使報告最近各階層工作的狀況以及請示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報告萊特大人,現在為您帶上最近由人界帶回的靈魂。

 

大天使長說完便向一旁待命的部下揮了揮手,那名部下一接到長官的指示便轉身走近大殿旁的一個小房間,過了一會兒只見十幾個靈魂被押上殿來並被強迫跪在地上。當中有人因為眼前這種未知的情況而露出了害怕的神色,有人則好像已經知道所有事情一樣神態自若的跪在那兒,甚至還對殿上的聖天使們露出輕視的笑容。

 

他們當中有幾個人是已經轉世過的?」萊特問

 

報告萊特大人,有五個。」大天使長回答

 

那好,帶他們上來。」萊特命令道

 

他話一說完立刻就有五位準天使走上前拉起剛剛神態自若的跪在原地的那些人並把他們拉到聖天使們的身前,逼他們跪下後才轉身退下。

 

你知道你等一下會有怎樣的遭遇嗎?」萊特向跪在他面前的靈魂問道

 

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那人回答

 

我想派你到冥界去當間諜,你可願意?」萊特又問

 

你別想!我是不可能會背叛黑帝斯大人的。」那人回答

 

你知道你如果不乖乖聽我的會有怎樣的下場嗎?」萊特淡淡的問

 

還會怎麼樣,不就是讓我從世上消散嗎?不過就算你用這個威脅我,我也不會改變決定的!」那人一邊回答一邊對萊特投以不屑的眼神

 

是嗎…那就沒辦法了。

 

萊特說完冷不妨伸手扣住了那靈魂的喉嚨,只聽那靈魂一聲慘呼全身的能量已在轉瞬間被吸食的一乾二淨,失去能量的靈魂身體便慢慢化為無數的白色光點,最後消失在空氣之中。

 

你們的決定也和他一樣嗎?」萊特繼續向其他四人問道

 

!我們絕不背叛!」四人異口同聲的答道

 

這樣阿……

 

萊特向坐在他身旁的其他聖天使擺了擺手,其中四人立刻伸手扼住了那四條靈魂的喉嚨,那四條靈魂也遭到了和前一個犧牲者同樣的命運。其餘跪在殿下的靈魂都被眼前的情景嚇的面無血色,渾身抖個不停,生怕自己就是下一個會被犧牲的人。無視靈魂們的畏懼,萊特又開口說道:

 

應該沒什麼事了吧…那這次的會議就到此結束。對了,再從剩下的靈魂中挑兩個給剛才沒有出手教訓那些人的黑暗、光明兩位聖天使補充靈力,其餘的你就平均分給各階層去使用吧!」萊特向大天使長下達了這個殘酷的指令

 

!

 

大天使長應了聲,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向萊特說道:

 

萊特大人,關於立準聖天使一事,您…」

 

大天使長話還沒說完就突然感到一陣勁風劃過臉頰,接著臉上一痛,定睛一瞧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臉已經被萊特剛才射出的一把以靈力凝成的匕首劃傷,身上不禁冷汗直流,如果那把匕首是瞄準他的頭部射來的話,那他現在大概已經一命嗚呼了。

 

你是認為我們的能力不足,所以需要有人來輔佐了?

 

萊特依舊維持著那冷淡的嗓音,聽不出任何的情緒波動,彷彿剛剛那把差點要了大天使長性命的匕首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是的!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大天使長惶恐的解釋

 

既然沒有,那就不准在提起這件事。好了,散會吧!

 

萊特話一說完便和其他聖天使一同起身轉入了後殿。

~萊特大人自從上次的『聖天使集體叛變』事件後就整個人都變了。

在陸續離開大殿的人潮中一名大天使向身旁的同伴說道

 

就是說阿!雖然當時我們都只是沒什麼地位的準天使,但我仍然還記得那時候舉行這種會議時都是一片輕鬆愉快的氣氛,聖天使跟我們之間都沒有什麼隔閡,大家都像朋友一樣的閒話家常。哪像現在,不但氣氛凝重的要命,一不小心說錯話還可能惹來殺身之禍,而且各個階層都像敵人一樣,地位低的想早日把地位高的幹掉取而代之,地位高的因為怕被取代而時時防著地位低的,天界已經不再團結了啊!」另一名大天使接著說

 

那些前任聖天使雖然是叛徒,但我還是很懷念受他們領導的那段日子。」有人感慨的說,其他人聽到這話也紛紛點頭附和

 

不過我倒覺得萊特大人在其他聖天使叛變前就怪怪的了,竟然會同意利用人類來增加靈力,他之前不是很喜歡人類的嗎?

 

誰知道呢?聽說其他聖天使也是因為不滿這件事才叛變的哪!

 

其實我們也不願意利用這種方式增加靈力呀!只是我們當時沒有勇氣跟著他們走,現在想走也走不了了。」

 

「所以我們現在只能盡量不要利用這種方式增加靈力,我們也只有辦法做到這樣了。」

 

當大夥兒正討論的熱烈時,突然聽見身後有人咳了一聲,回頭一看發現大天使長就站在他們身後,嚇的每個人趕緊彎身行禮。大天使長搖搖手叫他們不必驚慌,然後低聲說:

 

我是不反對你們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啦!但麻煩等回到我們自己的神殿後再講好嗎?我們是因為還有點實力才可以保有現在的地位的,不過我們大天使從來沒有人藉由人類來增加靈力這一點已經讓萊特大人對我們很不滿了,加上現在準天使、正天使階級的所有人都是一心向著萊特大人的忠犬,如果不小心讓他們聽見你們剛才的話而去打小報告的話,我們就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眾人聽完大天使長的一席話才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當下全都閉上了嘴,一群人沉默的朝自家神殿走去。

回到後殿的萊特叫其他六名聖天使下去休息後,就一個人慢慢的朝自己的房間走去。萊特的房間是圓形的,房間四周都是牆壁環繞一扇窗戶也沒有,而天花板則是由玻璃作成的,外頭的陽光可以從這裡透射進來,使房間裡不至於太過昏暗。萊特進入房間後便直直的向位於房間正中央的一個五芒星形狀的水池走去,這水池原本是天界用來觀察人界的工具,但現在池裡的水已經不再流動,所有的水都結成了冰塊,這讓水池四周隴罩著逼人的寒氣。靠近一點看發現水池當中竟還有個人,閉著眼宛如沉睡般的被凍在冰中,仔細一瞧發現那人竟有著和站在池邊的萊特幾乎一模一樣的容顏,一樣的金髮藍眼,相似的美麗容貌,就連從衣袍下露出的白淨手臂上也有著相同的金色五芒星印記。萊特看著池中這個和自己相似的人,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萊特啊萊特,你所重視的天界已經快被我給毀掉了喔,不但已經有人叛變,剩下的人也都不再團結了,天界已經快四分五裂啦!呵呵呵~至於那些叛變的人你也知道是誰吧?就是你所珍惜的那六個朋友喔。一千多年前我還沒有力量可以和他們抗衡,只好放任他們胡作非為,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了足夠的能力可以對付他們了,所以你就安心的等我把他們帶來和你作伴吧!」萊特站在池邊以嘲弄的口吻對池裡的人說道

 

哎呀,我怎麼還維持著這種討厭的樣子阿!真是噁心!

 

萊特一邊抱怨一邊伸手往自己的額頭上一點解除了施在身上的幻術,幻術一解萊特背上原本雪白的翅膀立刻轉為如墨般的黑色,金黃的頭髮則轉為一片銀白,就連原本湛藍如天空的雙眼也變成了如血一般的紅。

 

萊特,你大概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吧!哈哈哈哈……

 

在一陣狂笑過後剛才自稱是萊特的那人便轉身往位於房間左方的寢室走去,臨走時還留下一句

 

你不用妄想從這冰中逃脫了,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現在達克我要去想辦法來對付你那群朋友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太高興,所以達克並沒有注意到在他離開池邊的同時,池中那人緊閉的雙眼已經悄悄睜開,手指也微微的抽動了一下。

 

(我一定要逃出這裡去找黑帝斯他們,只有他們能幫助我挽救天界……)這是萊特清醒後內心所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