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斯在一片黑暗中漫無目的的走著,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也不知道應該走向何處,忽然

奇斯…奇斯…

他聽見有人在喚他,便自然而然的往聲音的來向看去,他看見有人向他跑來,那個人本身帶來了強烈的光,那光映著那人水藍色的長髮耀眼的讓他看傻了眼,那人笑著對他伸出手,他便不自覺的也把手伸向那人,就在兩隻手快觸碰到彼此的時候,一切轉眼間回到了黑暗中

不要走

奇斯睜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他坐起身甩了甩頭想讓混亂的腦子清醒點,(嗯…我不是被敵人打成重傷了嗎?怎麼毫髮無傷的躺在這?)奇斯思考著一邊低頭檢查自己,看見了自己染成了一片血紅的衣服,證實了自己曾受過多麼嚴重的傷,(那些沒良心的人,連幫我換件衣服都懶啊!對了,洛呢?他沒事吧?)一想到洛斯加奇斯立刻想下床去找他,看看他情況如何。這時卻發現自己的右手似乎被麼東西拉住了,奇斯轉頭朝右手的方向望去,臉上立刻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只見洛斯加正趴在床邊熟睡著,一隻手還緊緊抓著奇斯的右手不放

 

「洛,洛,你這樣睡會著涼的,回房去睡吧。」奇斯一邊搖著洛斯加一邊輕喊

 

…不要吵啦…我想睡…」洛斯加喃喃的說

 

洛,起來,會著涼

 

奇斯話還沒說完洛斯加突然伸手一抱,就像抱抱枕一樣抱著他繼續睡

(……這下可好了,連衣服都不用換了。都忘了他睡覺有抱東西的習慣,看來要他放開大概是明天早上的事了。)奇斯心想

可是他真的受不了帶著一身血腥味睡覺啊!沒辦法,奇斯只好先把沾滿血跡的外衣脫下來丟在地上,順便把洛斯加拖上床來和自己一起睡,不然維持這種姿勢到早上他的腰一定會斷掉。

(反正都是男的,我光著上半身睡應該無所謂吧!不過…)奇斯看了看黏在自己身上的洛斯加

(都一千多歲的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真是…)奇斯搖了搖頭,也跟著閉上眼睡去

隔天一早,洛斯加在半夢半醒間不自覺的一直朝身邊那個熱源靠過去,

(嗯,這個抱枕溫溫的抱起來好舒服,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這種抱枕呀!)洛斯加心想

這時卻聽見有人說:

 

!醒了就快起來,大爺我肚子很餓想早點去吃早餐!

 

洛斯加一驚,睜眼一看發現自己整個人趴在奇斯身上而被他壓住的那個人正用非常不爽的眼神瞪著他

 

?我怎麼會睡在你這!?

 

洛斯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聽到一個活潑的聲音插入他們之間

 

洛斯加,你在裡面嗎?我的靈力已經恢復了,可以幫你治療囉!

 

瑟斯打開門看見房裡的情景,楞了一下,然後立刻說:

 

抱歉打擾了!兩位請繼續,我什麼都沒看到喔!

 

說完便把門「砰」的一關跑走了,也不理會身後洛斯加急於澄清的叫喊聲

 

當奇斯和洛斯加踏入大殿的時候,發現大家都用非常曖昧的眼神看著他們,心知不妙,(該死!瑟斯一定把剛剛看到的都告訴大家了,這下誤會可大了!)洛斯加心想

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們一坐下來黑帝斯立刻開口道:

 

相處一千多年了,都沒發現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啊!真是太讓人意外了!

 

果然是患難見真情,搞不好他們是昨天晚上才互相表白吶!」尤斯多接著說

 

平常我就覺得他們的關係很曖昧了,原來是真的啊!」亞斯奇也加入嘲弄的行列

 

我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洛斯加大聲喊冤

 

沒關係,你不用害羞嘛!」瑟斯笑笑的說

 

不過我要提醒你一點,不要還全身是傷的就急著和奇斯親熱,雖然熱情是很好啦!但這樣對身體不好哩。」瑟斯故意一臉正經的加上一句

 

我昨晚只是去照顧他然後不小心睡著了而已,我也不知為什麼後來會睡在他的床上啊!奇斯,你跟他們說啦!」洛斯加覺得自己快瘋了

 

但一旁的奇斯臉上卻掛著無所謂的表情,指專注於消滅自己眼前的食物

 

奇斯!

 

吃.吃.吃

 

奇斯!!

 

吃.吃.吃

 

奇斯!!!

 

好了!好了!不鬧你們了啦!快吃完飯我們要來談正經事了。」黑帝斯終於覺得笑夠了而出來打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