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瑟斯的傷勢很重,除了全身灼傷外,肋骨也斷了幾根。但他的夥伴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因為他們沒一個人會治療系的魔法,而唯一會的人現在正因為重傷躺在床上昏睡。所以他們只能盡自己所能的為瑟斯做一些像消毒、止血的基礎治療,等瑟斯清醒後再自己治療自己。

但三天過去,瑟斯還是沒有轉醒的跡象,大家都擔心的不得了,亞斯奇更是衣不解帶的守在床邊,握著瑟斯的手不斷祈禱著,只希望瑟斯能趕快清醒過來。

到了第五天晚上,亞斯奇正靠在瑟斯床邊閉目養神,突然聽見有人用微弱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子,亞斯奇睜眼一看發現瑟斯正望著他,

 

瑟斯你終於醒了!太好了!我都快擔心死了!

 

亞斯奇一面歡呼,一面撲向前緊抱住瑟斯

 

嗚哇!亞斯奇你壓到我的傷口了,痛痛痛,快放手阿!」瑟斯哀叫著

 

抱歉!抱歉!我太興奮了。

 

亞斯奇笑著放開了瑟斯,因為聽見房間裡的吵鬧聲,原本守在房門外的奇斯和洛斯加便打開門一探究竟,看見清醒過來的瑟斯他們也都很高興,奇斯馬上用魔法發出訊息告知其他人這個好消息,不一會兒,其他墮天使便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在房間裡。他們都是一接到消息連衣服也來不及換就趕來了,所以就出現黑帝斯這種尷尬的狀況,他八成是在沐浴的當中接到訊息,導致他現在身上只套了件浴袍,髮梢還滴著水,一付狼狽的樣子。露絲一見到他立刻紅著臉轉過身去,洛斯加則打趣的說:

 

看來小黑你真的很擔心瑟斯喔,一知道他醒過來了,連衣服也來不及穿好就趕來啦!是不是對他有什麼特殊感情阿?」

 

「誰對他有特殊感情阿!還不是奇斯那傢伙用那什麼奇怪的魔法,說什麼五分鐘之內不出現在這裡就會詛咒纏身,一輩子追不到心愛的人,我才會這麼狼狽!」黑帝斯氣急敗壞的喊著

 

對呀!我本來在房間小睡,結果奇斯的訊息一來就發出很大的爆炸聲,嚇得我從床上摔下來,還威脅我說如果我五分鐘之內不出現,遲到幾秒鐘他就讓我在床上昏睡幾天,這樣誰還敢晚來阿!」尤斯多也附和道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怕奇斯的詛咒呢?因為每一個天使在誕生的時候都會得到一種特殊能力,只要花費一些靈力就可以使用,就像露絲可以讓人轉世一樣。奇斯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創造魔法,他可以自由的創造新魔法或在舊魔法上加上一些特殊限制,然後再依照魔法的困難度決定創造時必須消耗的靈力。而創出的魔法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可以使用,所以奇斯常用這種能力惡整夥伴們,反正他也不怕自己會被以同樣的手法報復。

這時黑帝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像露絲問道:

 

妳也是接到奇斯的訊息才來的吧?他有用魔法整妳嗎?

 

露絲聞言轉過身,臉已經沒有剛才那麼紅了,她搖搖頭,伸手在空中寫著

『他只是用好聽的音樂引起我的注意,然後很有禮貌的請我盡快來這裡而已。』

(所以他只針對我們就是了…)被整的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心理都有這個想法

 

奇斯啊!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看我這麼不順眼阿?

 

尤斯多向奇斯陰陰的說著,一邊和黑帝斯兩人一左一右的慢慢向他靠近

奇斯感到苗頭不對便轉頭向床上的瑟斯抱歉的說:

 

我現在要逃命去了,你不介意我等一下再來看你吧?

 

瑟斯笑著搖頭,對著奇斯揮揮手,奇斯就從原地消失了。

 

!跑這麼快!

 

黑帝斯正說著忽然覺得身上一涼,低頭一看才發現奇斯臨走時順便把他浴袍的腰帶也一起帶走了,所以他現在根本就是呈現幾乎全裸的狀態。露絲一見這情形又紅著臉轉過身去了,而洛斯加則涼涼的說:

 

原來我們小黑有暴露狂呀!真是想不到。

 

可惡!奇斯你這混帳,最好別讓我抓到你,不然你就死定了!!

黑帝斯一邊大罵一邊追著奇斯去了

 

他的浴袍好像還沒扣好喔?」亞斯奇笑道

 

是阿!堂堂冥界之神竟然在神殿裡裸奔,知道的人一定會笑破肚皮的。

洛斯加接口道

 

他話一說完大夥兒又笑成一團,等大家好不容易笑夠了,亞斯奇才開口向瑟斯說:

那你身上的傷可以自己治好嗎?需不需要幫忙?

 

…傷是可以用魔法治好,可是我昏了那麼久身體很虛弱,靈力好像不太夠用,你可以用你的能力把大家的靈力轉一些給我嗎?」瑟斯回答

 

沒問題!」亞斯奇說

 

他一施展能力在房裡除了瑟斯以外的每個人身上都出現一條淡藍色的靈力線,而這些線則在亞斯奇手中匯集成一顆淡藍色的光球,等靈力匯集的差不多了,亞斯奇再把光球送入瑟斯體內。

 

!完成了!

 

亞斯奇話才說完人突然向後一仰昏倒在地上

 

!咦!亞斯奇你怎麼了?」瑟斯嚇了一跳,忙喊著

 

尤斯多上前一看立刻笑著說:

別擔心啦!他只是睡著了,畢竟他為了照顧你已經四個晚上沒睡了嘛。

 

尤斯多便抱起亞斯奇準備送他回房間,瑟斯用治療術開始醫治自己,而洛斯加則拉著露絲說要去看看奇斯被黑帝斯抓到了沒有?大家沉浸在一片快樂的氣氛中,殊不知更大的麻煩將降臨在他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