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要談正經事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停止嬉鬧並且加快了吃飯的速度,不一會兒滿桌的菜餚便被一掃而空。看見大家都吃飽後,黑帝斯便用魔法發了個訊息出去嘴裡一邊說:

 

我找人來整理一下。

 

訊息發出後沒多久就有四、五個人從大殿的側門進來並開始整理杯盤狼藉的桌面

 

辛苦你們了,謝謝!

 

黑帝斯向帶頭的那人道謝,那人聞言轉向黑帝斯笑著點了點頭,便與其他人一起拿著碗盤和餐具出去了。

這些人都是待在冥界修行的靈魂,由於他們都已經轉世了好幾次,身上累積的能量也到了一定的程度,所以墮天使們也就不再要求他們修練完成後一定要去轉世,還不想那麼快轉世的人就留在冥界裡擔任老師之類的工作,指導新來的靈魂要如何修行。在閒暇時,黑帝斯便拜託他們幫忙處理神殿裡一些像是打掃、煮飯之類的雜務。

 

奇斯、洛斯加你們這次應該有看清楚敵人的樣子了吧?」等那些整理餐桌的靈魂都出去後黑帝斯問道

 

!看是看到了,可是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洛斯加回答

 

不相信什麼?」黑帝斯又問

 

就是我覺得那個人好像是聖天使長-萊特。」洛斯加說

 

不可能吧!天界不是通常都只派像準天使、正天使之類地位低的人來而已,因為其他地位高的人都不願意來送死,怎麼這次會是聖天使長親自出馬呢?」尤斯多不相信的說

 

我在打鬥時有看到他胸前有佩帶象徵聖天使長地位的十字墜飾,所以我想應該是他沒錯。」奇斯接著說

 

而且他在打鬥中不小心被我劃破了袖子,我看見他手臂上有一顆金色的五芒星,那也是象徵聖天使長的記號不是嗎?」洛斯加補充道

 

他們口中所說的聖天使長便是天界的最高領導人,天使的階級可分為準天使、正天使、大天使、準聖天使、聖天使這五大等級,其中聖天使階級也就是天界的領導集團,是由聖天使長和掌管風火水地四大元素還有光明與黑暗的六位聖天使所組成。

 

這麼說來…我們之前的直屬長官終於下定決心要來修理我們囉?」亞斯奇說

 

八九不離十吧!很聰明喔!前任風天使。」尤斯多回答

 

好說好說,你也不差哪!前任地天使。」亞斯奇說

 

我從以前就覺得很奇怪耶,風跟火不是相剋嗎?為什麼亞斯奇跟瑟斯會那麼要好勒?」洛斯加疑惑的問

 

哎呀!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人家黑帝斯是闇天使,奇斯是光明天使,他們交情也很好阿!」尤斯多說

 

才怪!奇斯明明就跟我比較好。」洛斯加反駁道

 

!前任水天使吃醋哩!」亞斯奇打趣的說

 

…沒有啦!我哪有!」洛斯加尷尬的說

 

不老實的傢伙,看我處罰你!

 

瑟斯說著便在掌中凝出一個火球向洛斯加丟去

 

!瑟斯你來真的喔!

 

洛斯加一面閃躲一面暗中也發動了魔法

 

!你逃不了了吧!」洛斯加開心的喊

 

一道水流向瑟斯射去,只見瑟斯閃避不急就要重招了!一旁的亞斯奇卻冷不防揮出一陣強風,強風形成了保護膜把洛斯加的攻擊全數擋了回去,洛斯加見狀立刻往旁邊閃開,反彈回來的水便全部淋在了坐在他旁邊的奇斯身上,

 

洛.斯.加!!

 

奇斯抓狂的在手上凝出光箭向洛斯加猛射

 

~又不是我的錯,露露救我阿!」洛斯加一邊逃一邊向露絲求救

 

露絲卻向他聳聳肩無奈的笑了笑,表示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黑帝斯看著鬧成一團的夥伴,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你們真是一群沒有危機意識的人耶!

 

但正玩的開心的墮天使們沒有一個人有空理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