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當大家一起聚在大殿上吃早餐的時候,黑帝斯突然開口向瑟斯道:

昨天被奇斯一鬧我都忘了問你,你被攻擊時有看見敵人的樣子嗎?

 

此話一出原本正在閒聊打鬧的其他人都同時安靜了下來,目光全都轉向瑟斯等著他回答。

 

抱歉,因為那個人一聽見我的聲音轉身就用魔法攻擊我,所以我只看見背影而已,從衣著上只能斷定他一定是天界的人。」瑟斯有點懊惱的開口

 

唉,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嘛!會來攻擊我們的人也就只有天界那些廢物啊!」洛斯加說

 

對不起…要是我再强一點,不要那麼快就被打昏就好了。」瑟斯有點難過的說

 

你不用自責啦!又不是你的錯。」奇斯安慰著,一面還動手捶了洛斯加一下

 

不過這倒是讓我們知道天界那些廢物中也出了個實力堅強的傢伙,所以以後要更加小心才行。」黑帝斯接著說

 

他話一說完看見大家又沉默了下來,便安慰道:

哎呀!臉色不要那麼難看嘛!我把結界加強了以後就沒有人再闖進來了,可見他的實力還沒有強到太離譜的地步,我們還可以應付的。好了,大家去工作吧!亞斯奇,你等下跟我一起去幫露絲,今天的靈魂有點多,萬一露絲靈力不夠就把我們的靈力轉給她。奇斯、洛斯加你們今天去人界引領靈魂來冥界的時候要結伴同行,盡量別和天界的人起衝突。瑟斯,你傷才剛好就留下休息吧!尤斯多你留下來陪他。不要擔心,沒事的。」

 

黑帝斯一分配完工作,大家就乖乖的起身準備工作去了,雖然每個人臉上都看似沒什麼事的樣子,但心裡卻都隱隱有著不安的感覺。

 

到了晚上大家紛紛結束手邊的工作,來到大殿上準備吃晚餐順便討論今天一天的工作進度,但大家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去了人界的奇斯和洛斯加回來

怪了,奇斯也就算了,但洛斯加是絕對不會錯過吃飯時間的呀!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尤斯多擔心的說

 

他話一說完大家就感到一股魔法波動流過,晚到的兩人總算現身了。

 

你們回來啦!怎麼這麼……

 

黑帝斯本來想訓一下夥伴的,但卻被眼前的景像驚的說不出話來,洛斯加全身上下都是傷,傷口看起來應該是被刀劍之類的東西劃傷的,而趴在他背上的奇斯情況更糟,全身被血染的通紅,背上的大傷口還不斷的湧出大量鮮血,而人早就喪失意識了!

 

怎麼會弄成這樣!?發生什麼事了?」瑟斯一邊問一邊著急的衝上前檢視他們的傷口

 

他一靠近洛斯加立刻抓著他的手臂驚慌的說:

 

快救奇斯!他為了保護我直接被那個人用魔法打中,他在回來的路上一直吐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快救他啊!!」話說到最後洛斯加的聲音已經帶有哭音了

 

瑟斯一聽完洛斯加的話立刻先去檢查奇斯的狀況,

 

糟糕!他的內臟被打傷了,而且失血過多,用普通的醫療術一定來不及的…」瑟斯苦惱的說

 

瑟斯!別發呆了,快用你的能力啊!」亞斯奇喊著

 

對喔!太久沒用我都忘了。

 

………」

 

瑟斯把手放在奇斯的胸口開始施展能力,只見奇斯的身體開始散出淡淡的白色光芒,而身上的傷口就在白光的隴罩下漸漸復原,連一絲痕跡都沒有留下。

 

!這樣暫時不會有問題了,不過洛斯加…我已經沒靈力了,只好明天再幫你治療了…不…好…意…思。

 

瑟斯話一說完人就往旁邊一歪,撲倒在地上昏睡過去了。

瑟斯的能力是終極治療術,只要一施展再難纏的傷口都能治好,不過每次一施展都要花上全部的靈力,所以瑟斯是能不用就不用。

 

洛斯加,奇斯目前沒危險了,你先跟露絲去做一些簡單的治療,亞斯奇你就抱瑟斯回他的房間休息,我和尤斯多帶奇斯回他房間去。

 

黑帝斯說完就和尤斯多一起抱起還在昏迷中的奇斯離開了大殿,露絲和亞斯奇也帶著洛斯加和瑟斯跟在他們身後一起離開了,只留下空無一人的大殿和餐桌上沒人動過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