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學期

我的網誌好像已經默默改成半年更新制了(驚)

這學期大概是大學以來最忙碌最崩潰的一學期

從開學以來就大小事情不斷不斷的向我砸過來

真是忙到都失憶了

我這學期到底做了什麼阿(翻記事本)

噢! 剛開學就在忙從上學期延續到這學期的三創創業企劃比賽

不是企管系的我們真的好困擾~

我看不懂報表啦QAQ

企劃比賽完接著是多益考試(都沒準備去考著玩.....)

接下來4.5月的時候真的是壓力大到想去自殺算了

TAA企劃比賽、公關比賽就已經讓人焦躁到不行

自己又手很賤的選了CI企劃和廣告效果測定

熬夜熬到快吐血都是為了CI

早起睡眠不足差點給車撞都是為了廣測QQ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有修日文

重溫不用動腦只傻傻的接受填鴨式教育有助於心靈復原

要是沒有期中期末考就更好了(你作夢)

現在學期圓滿結束了  TAA也有了不錯的成績 

好棒好棒= ˇ= 

久違的醉生夢死生活! 我來啦!

唉~本來想說要來寫篇感性文章

但真是苦手阿........放棄! XD

P.S 感謝冷冷跟絮絮一直在用日本演唱會票的事~辛苦了ˇˇ

力蝦蝦~你一離開台灣我就抽到大獎了耶!

是你那句噁心巴拉的道別語的作用嗎?XD

不知道我們在畢業前能不能領悟出變成靈魂伴侶的原因 (明明完全相反的兩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