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啦~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ˇˇˇ

本來懶的打跨年文的

但在大哥在地上打滾的激烈催促之下......

還是覺得打來讓他這個請都請不動的人羨慕一下好了^O^

跨年當天我、力蝦還有秦洲好不容易結束了傳統、三創的會議

在大概下午5點的時候前往今天跨年的地點 -----位於林口的秦洲家

跨年的慣例就是要吃好料ˇ

我們的跨年大餐就是貴族世家!

那裡的自助吧好棒阿阿阿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除了咖啡機的拿鐵讓我小小噴了一下)

力蝦對他們的熱狗有很深的執著~(一直去關心他烤好了沒XD)

是說力蝦一直稱呼熱狗為香腸這點讓我覺得好奇妙~

葛羅整個從美國回來以後變的好會吃 (會吃是健康的孩子!)

結帳的時候秦洲突然語出驚人

"今天我請客吧!"

咦咦咦! 一個人2百多四個人就是快1000耶!?

妳敢請我們也不好意思給你請啦!

最後的決定是讓秦洲出零錢就好~整數我們自己出

9點多的時候我們終於吃飽喝足準備往秦洲宅前進

路上秦洲又語出驚人

"ㄟ 妳不是說路上會很暗 還好ㄚ"力蝦對秦洲說

"我不是說這裡 等下進入"別墅"區之後就會暗了"

各位 注意到關鍵字了嗎?

"別墅" "別墅" 耶!!

"你家是別墅喔!"大家整個超驚嚇

"沒有啦 我家是公寓"

結果秦洲家是在別墅群中的"高級"公寓(真的整個超高級的)

到秦洲家後大家先各自自由活動 (不過某隻蝦很苦命的在SPSS)

到了跨年倒數的時候大家(包括秦洲的爸媽)一起很歡樂的塞在秦洲房間的窗戶邊看跟牙籤一樣的101爆炸XD

跨完年我們才終於正式開始今天來秦洲家的主要活動

就是玩"零-刺青之聲"啦!


裡面的主角群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我好愛澪喔ˇˇ(中間那個)

故事一開始是澪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了未婚夫優雨

然後在一次鬼屋的拍攝工作中拍到疑似自己未婚夫的身影

此後澪只要一睡著就會被拖進沉睡之家

必須和屋中的鬼魂戰鬥並找到辦法離開不然就會永遠在沉睡之家中徘徊


戰鬥武器就是這台相機~幫鬼拍照就可以打鬼喔


當螢幕上的圈圈呈現紅色就是最佳拍攝時機ˇ

快門按下去鬼會很痛很痛喔~


主角每天醒來身上都會浮現刺青 (看主角的樣子好像很痛)

當刺青蔓延全身的時候身體就會化成一團灰而死(簡稱GAME OVER)


全部場景我唯一被嚇到的就是這個

早上醒來在夢裡打的鬼在你床邊抓你 嚇死人了QQ

"零"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遊戲 不枉我想玩它想這麼久阿~

我跟秦洲還有秦洲弟弟一直玩到半夜3點多才終於因為卡關去睡覺(葛羅跟力蝦早早就不行了)

2010的第一個晚上就在那著相機狂拍鬼中度過~

真是很讚的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