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這一天應該很多人都是留在家裡宅吧~

但對我來說今天是我第一次打工的大日子

是真的可以領薪水的打工喔!

跟之前那ㄧ堆雜七雜八的義工不一樣!(強調)

清晨6點我跟前一天就來我家投宿的力蝦昏昏沉沉的從被窩裡爬出來

我上次6點起床是什麼時候阿?一年前?兩年前?

簡單梳洗後兩隻昏沉沉的遊魂就出門往今天的打工地點-八仙樂園飄...呃不對 是搭車去

我們的打工內容是當宏碁舉辦的家庭日的現場工作人員

8點所有人都集合後主辦人就開始帶著大家熟悉環境

接著就是各個區塊的準備工作

我跟力蝦早上是在報到處幫忙

活動開始前要先把桌椅還有宏碁同仁的報到禮都先準備好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宏碁的福利真是太好了

除了來參加的員工每個人一包禮物外連來參加的親友也是一人一包

真是大手筆!)

就在我手上身上掛著一大堆禮物袋往門口移動的時候口袋的手機好死不死這時候響起來

手上掛著一堆東西真的很難接電話啦!QQ

(打電話來的阿冷同學你挑時機的功力真是太令人佩服了ˊˋ)

大概12點左右宏碁的員工們就陸陸續續開始來報到了

我們的工作就變成要指引他們到對的櫃檯報到

不過我覺得其實不太需要我們啦

宏碁的員工都很聰明都沒人迷路~我們只好都站著發呆= 3= 

2點報到結束了以後我跟力蝦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急急忙忙往下午的工作點跑去

下午的工作內容是在兒童遊戲的攤位幫忙

我負責的是彈珠台的攤位

蜂擁過來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怕 >M<

我整個下午就在倒彈珠、教小朋友打彈珠和蓋印章當中度過

不過有個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我教她打彈珠她只有在我在旁邊說"來~往下拉~~放手! 對!好棒"的時候才會有動作

我一離開她去看別的小朋友她就開始盯著旁邊的小男生發呆XD

我只好又蹲到她旁邊陪她打~我一離開她就又發呆

反覆幾次之後她爸爸終於受不了自己蹲下來陪她打完然後把人抱走XD

忙碌的下午終於在快6點的時候結束

算算我差不多快10個小時沒有坐下來了(腿已經酸到麻痺了)

收工以後整個人真的是累到不行

領工資的時候連感動的力氣都沒有了(累了一整天的代價是1050元XD)

滿腦子都想著要趕快回家仆倒!!

這份打工雖然很累但有機會參予一個這麼大的活動

算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