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拉~我又來更新網誌了

意思就是"我又出去玩啦!!" XDD

這次的目的地是"花蓮"

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一次了但還是超好玩的啦

要說兩次旅遊有什麼區別的話

除了形成景點的差異外最大的區別就在於.......

"豪華"的程度阿阿阿

去年是自己跟同學去典型的學生旅遊

宗旨是"能省則省!"

今年則是跟著家人一起去

所以宗旨就變成"反正出來玩嘛 花點錢OK的!"XD

風味餐廳~禮品店~賞鯨旅遊我來啦!!!!

下面大家就跟著我迅速的把3天的行程晃一遍吧~

一到花蓮我們就被那熱情的太陽嚇的迅速躲進民宿避難

它真太熱情啦~我們無福消受


這就是我們住了兩晚的房間~我在它的美貌還沒毀掉以前先拍一張XD

在民宿窩到了下午5點多我們才出去附近遊玩


觀賞北濱公園的海景

然後去花蓮港逛一逛再到南濱夜市吃晚餐

夜市裡最特別的就是.....

它竟然有射箭遊戲耶!?

在北部都沒看過當然要趕快給它玩一下


要拉滿弓真的要花好大的力氣QQ

玩完食指跟中指好痛>M<

另外來夜市怎麼可以不跟爸媽卡點油呢~

剛好我的錢包需要換新一下 趕快把握機會!!

在夜市吃飽飽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是賞鯨

我們家老爺子說他沒睡飽會暈船所以大家只好早早回去睡覺

第二天仍然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O^


在賞鯨碼頭坐船出海

海面風平浪靜船做起來很平穩

這對船上一票阿公阿婆來說是一大福音(他們上船前都怕怕)

我們在海上找了快兩個小時都沒看到東西


一望無際的大海阿(嘆)

在大家快絕望的時候別的船發來訊息說他們那邊找到海豚了

我們的船長立刻往那邊衝

果然在海面上看到好大一群海豚

可是海豚都不太想甩我們.....

我們船一靠近他們就下潛了

所以我們只能遠遠觀望QQ


我們只能這麼遠看(嘆)

聽說前幾天有人可以摸到海豚耶

套句解說員的話"真是令人髮指!!"

上星期好像還有船看到抹香鯨耶

阿~我嚮往的鯨魚大尾巴阿.......

看完海豚以後我們就開始回航了


在航行途中一直伴在我們身旁的海岸山脈

賞完鯨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太陽最熱情的時候

所以我們又躲回民宿去了(小聲)

到了傍晚我們才又出來活動

先到附近的松園別館去玩


聽說以前是將軍的家


裡面的活動中心(聽說以前有日本指揮官在裡面切腹)


世上最小許願池(你是洗手盆吧你!)

我們接著決定去七星潭

騎機車去真的好快(去年騎自行車去真的要人命)

到七星潭時剛好趕上美麗的晚霞


紫色的天空阿阿阿 (知道內情的人就知道我在HIGH什麼了XD)

我們還在海邊的原野牧場喝了有名的羊奶咖啡


猜猜看這樣要多少錢? 猜中有獎! (阿絮你不准猜 也不准打PASS)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去兆豐農場

基於我上次去只騎人力車遊園差點累死的慘狀

我爸媽二話不說的租了高爾夫球車來開(有駕照才可以租喔)

雖然我是有駕照的人啦

但我一路上一直漂移加甩尾把坐在後面的媽媽和弟弟嚇的半死

我爸終於嚴肅的考慮要去弄一輛車來讓我練習了(其實這就是我的目的 嘿嘿)

下面來秀幾張風景照







再來秀一下我騎車的英姿XD


其實這時候心裡在想"靠!等下又要騎一個小時回花蓮 >M<"

在上火車前我們當然不可免俗的要在名產店逛一圈啦

曾記麻糬(絕對不可少)

年輪餅

魔法COCO 還是魔法卡利果? 阿冷說的不記得了(聳肩)

小米酒(上次帶回家我才喝兩小杯 我爸就默默把它喝空了!)

梅子酒(來花蓮買梅子酒? 妳管我我愛喝!)

滿載而歸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