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沒有看到我在線上閒晃一定覺得很奇怪厚?XD

以為我忙著打工賺錢? 錯!

以為我忙著打單機看2D帥哥? 錯!

以為我長途旅行去了? 錯!

其實讓我消失的根本原因就是.........

我的液晶銀幕他媽的給我回廠修理去了 >M<

他保固期才過一半耶!!!

更過分的是螢幕回來的時間給我越拖越長

才開始的2.3天到現在的1.2個星期! (搞不好有再延長的可能)

真是混帳啊!!!

我沒電腦我要怎麼活阿我><

不過這還不是最讓我生氣的

讓我生氣的是我爸的態度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對這點很不滿了

但這次真的讓我逼近爆發邊緣

小孩有困難找爸媽幫忙不是很正常嗎?

為什麼你要擺個好像我這個女兒很煩很沒用很廢物的態度阿!

問你問題時只會回答"都這麼大了事情不會自己解決喔?" "你這樣以後怎麼自己生活啊?" "你怎麼都不會變通阿 這樣還念行銷傳播?"

我就是因為對電腦這塊真的不是很理解想請你陪我去店裡詢問而已

這樣很過份嗎?我又不是想都丟給你去處理= =

昨天晚上廠商打電話來說還要1.2個星期才修好

我就問我爸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到店裡去問問有沒有備用螢幕可以借

結果就是.......

又是一頓訓

從我沒生活能力開始訓到我不打工再訓到我既然在念廣告為什麼從沒看過我在家做廣告也沒看我練習網頁和剪片子

混蛋! 我在開學期間在電腦前做的都是不知明物體就對了!

唉~誰知道哪裡有開學後的兼差拜託幫我介紹一下吧.....

打工好像要有人介紹比較容易成功 (我自己找都失敗= 3= )

我以後沒事不問我爸問題了啦!

越問越生氣 然後最後還是要自己解決!

白白被訓一頓 = =

希望電腦螢幕快回家(合掌) ------>偷用我娘的筆電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