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發去日本的日子ˇˇˇ

從期末考之前就在期待了~

終於要出發啦!

早上9點半的飛機所以7點半就要到機場

6點半就要出門ˊˋ

好早好痛苦 (6點就要起床 跟上阿佩的課一樣ˊˋ)

去機場的路上計程車司機跟咪魯爸聊天聊得很開心

還聊到連開錯兩次路

咪魯在後座都快笑死

不過就算開錯路司機先生還是在7點半準時把咪魯送到桃園中正機場~XD

大概8點的時候跟咪魯一起衝日本的夥伴阿絮絮終於出現了~

把行李寄放以後我跟阿絮絮就瀟灑的把來送行的家人拋在身後出關去了

一點離情依依的氣氛都沒有耶我說XD

出關以後經過一大堆的免稅商店

不過看起來都不怎麼好玩

所以我跟阿絮絮就乾脆直奔候機室了

在候機室窗外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等下要搭的飛機


我們的達美航空飛機ˇˇ~ 旁邊的飛機尾巴是華航的 (打死我都不要上去)

快9點的時候開始登機

我們的飛機真的滿小的

上去的時候有經過頭等艙 除了椅子大一點好像沒甚麼差別~

飛機起飛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死

感覺很像雲霄飛車上衝下去前的上坡的快速版

超不舒服的QQ

飛上高空穩定以後漂亮的空姐跟親切的"空叔"就開始上飛機餐


最好吃的就那盤水果......

有看到旁邊奇妙的小玻璃瓶嗎?

那是紅酒~紅酒喔ˇˇˇ


瓶子可愛又不用錢 所以我就點來喝啦 (不過真的便宜沒好貨就是了 好苦ˊˋ)

把這瓶灌完的結果就是覺得好熱好熱=3=

然後開始想睡~

本來希望能睡到降落再醒就太好了

但我還是在降落前就醒過來了..

所以還是要體驗降落那種胃要跑出來的感覺.....

生平的第一次國外線飛機的感想就是"我討厭起飛降落的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日本

首先就要搞定接下來的交通方式跟努力的摸到這半個月的住宿地"阿冷的家"

我們要坐JR成田特快~


空空的車站~現在來日本玩的遊客好像很少


車票~  反光會有JR的字


車子內部~ 真的很像紅黑版的高鐵


車內的小螢幕 除了站名還會有些小廣告 天氣預報之類的東西

從成田到東京要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就很無聊的開始看今天到手的一堆票~


今天的機票~


跟成田特快車票一起買的西瓜卡~


簡單來說就是日本的悠遊卡啦~外觀比台灣好看很多

到東京車站之後還要轉車到新浦安

光從機場到阿冷家就花了應該有2個小時以上(讓我瞬間好想念小小的台灣)

晚上阿冷帶我們去一個奇妙的語言社團

好玩是很好玩可是好累 (要一個快大四的老人玩團康真的很殘忍)

是說去的路上我看到日本7-11的大招牌


日本的7-11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犯規!!

參加完社團已經筋疲力竭了

回家睡覺去~

大家晚安ˇ

明天見=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