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計畫已久的花蓮三天兩夜旅行終於在6月25日正式出發了ˇˇˇ

早上7點50分一群睡眼惺忪的女大學生抱著行李出現在台北車站的大廳

算算人數發現還真的有人遲到了

大家就一邊等一邊觀察車站大廳



2080的觀光列車!! 我們要做的車出現在時刻表了! (這很正常好嗎 興奮什麼= = )

7點56分遲到的力蝦小姐終於出現了

8個人浩浩蕩蕩的往月台移動過去



我們的坐車,整台車彩繪的很漂亮ˇ

有永春(還是永平?)高中的學生跟我們做同一部車

他們應該是要去畢旅吧~ 一路上都超HIGH

大概是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大部分人一上車立刻就找周公去了

只有大哥跟我還精神亦亦的看風景(順便偷拍大家的睡相 嘻嘻~)



路上有經過龜山島,但我覺得它好像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我嘗試要錄下海景但不知為什麼我ㄧ按下快門就會有樹叢擋住鏡頭>M<



差不多11點時我們抵達花蓮車站~ 陽光真是燦爛到讓人受不了

經過一個熱心的阿伯推薦我們吃火雞肉飯當做午餐 (這不是去嘉義才吃的東西麼??)

吃飽後我們才包了兩輛計程車向民宿出發 (司機還很熱情的要我們參加泛舟活動~ 連報名表都塞給我了XD)



月光海洋~ 我們要待3天的家

老闆娘(我們都叫她姊姊)很熱情的接待我們還給我們她自己弄得地圖並幫我們圈出哪裡有好東西吃ˇˇ



房間也超美的 這間是"幸福流域"

鏡子也有裝飾ˇ



這是我們包的另一間房"峇里微風"



我好喜歡這間的鏡子ˇˇˇ

我們決定用UNO牌來分配房間



UNO大戰開始~~ 先贏的4個住"峇里微風"輸的四個住"幸福流域"

最後房間分配名單是.......

"峇里微風":貴婦 玲玲 小宇 逆轉瑜

"幸福流域":大哥 力蝦 阿溫 我 (牌明明是我的為什麼我還是輸= 3= )

分配好房間休息了一下後大家決定出門去吃冰

但是因為走錯方向跑到民宿後面的海邊去了所以決定先去海邊的租車店租腳踏車來代步



租車店~ 但他的腳踏車真的挺破舊的

我們騎了腳踏車往花蓮市中心出發

過沒多久就到達了老闆娘說的很好吃的冰店



刨冰料超多!好吃!(拇指)

吃完冰因為太陽還很大所以決定先回民宿休息等陽光小一點再騎車去七星潭

一個小時後我們開始了一趟挑戰體力極限的單車之旅XD



單車道有一段都沿著海~ 迎著海風騎車感覺很棒



半路上我們還遇到了傳說中的聖光XD



還有牛群陪伴我們^^



騎了快兩個小時見這牌子~大家開心的大聲歡呼

看看地圖才發現其實還沒到XD

再往前騎了10幾分鐘才終於到達終點 (其實應該還要下一個大斜坡,但我們怕到時回不來所以放棄)



七星潭的海岸夜晚應該會很漂亮

在回程的路上大家因為很餓了都用很快的速度往前飆所以我們只花來的一但時間就回到起點了XD

算算我們這一趟大概騎了20幾公里有吧



我們解決晚餐的地方



排骨麵看起來味道很重但其實不會



還有乾麵



米粉ˇ

吃飽後又熱又渴的大家急著朝老闆娘說的料多實在的果汁店邁進



因為很熱每個人幾乎都買一杯現場喝一杯外帶回民宿

我喝了綜合果汁跟芭樂檸檬 兩種都很棒

買完果汁我們把腳踏車騎去還順便看了一下夜晚的大海



晚上9點多的海岸

第一天的行程到這裡正式結束~回民宿洗澡睡覺去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