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半個月

讓人想死的期末修羅終於結束啦!(其實還有統計報告~但被故意無視了XD)

不過因為要計劃接下來的玩樂行程所以還是挺忙的

暑假的第一個旅行目標是花蓮

雖然表面上的總召勢力蝦

但執行的好像是我耶(第一次聽到有總召說自己很閒的= 3= )

不過在計畫這次旅行上我也體驗了很多東西

第一次安排行程

第一次打電話去民宿詢問跟訂房

第一次用ATM匯款(不過是用力蝦的帳戶啦XD 因為我老爸忘記告訴我我的帳戶密碼= = )

這些體驗都很新鮮所以大致上我是忙的挺開心的

希望到時大家可以玩的開心ˇˇ

除了旅行以外當然還有考後一定要有的發洩壓力玩樂行程

考前大家就決定要去唱KTV

這次的總召就是我啦!

不過也只是訂個包廂和聯絡聯絡而已

但因為它跟花蓮行程安排混在一起

所以我覺得我最近打電話都好像在訪問= = 

"喂~請問XXX在嗎?喔!那你要不要去唱歌? 要?那在........集合 妳要不要去花蓮? 要?那要記得交車錢...............那就這樣 掰掰~"

都是這樣的對話.....

昨天唱歌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品瑄剪了一個帥帥的頭讓我也心動想去打理一下我的頭毛

貴婦打扮的好漂亮ˇˇˇ(我長這麼大都還不會化妝耶~以後教教我吧ˇ)

玲玲整個就是很上相(拇指)

唱歌的時候品瑄依照眾人的期望變身成功ˇˇˇ

我覺得我好像很吵耶~

明明沒點多少歌卻幾乎從頭唱到尾XD

有一首大家都沒聽過的歌

因為沒人唱我就開始亂唱

其他人還真放我亂唱耶XDD

"因為我們沒聽過你亂唱我們也不知道"大哥說

跟玲玲一起唱新不了情 大哥要我們演一下深情的表情

但我ㄧ直想笑都演不出來XD

跟貴婦對唱屋頂 默契不錯 ˇˇˇ

跟力蝦對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大走音阿>< (誰叫那音那麼高= 3= )

品瑄跟大哥還唱日文歌耶~好棒好棒(日文對我來說是外星文><)

最後還出現了在別康橋 超有文學氣質阿!

昨天真的很開心

小宇姐姐跟琬渝下次多點一些歌吧!!

大歌帶來的沙玲很好玩~但兩個一起搖的時候真的有點吵XD

接下來是花蓮行

房間訂了 車票也買了

大家就努力期待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