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不知不覺又快要暑假了

突然驚覺自己已經要當學姊了!?

我還想當輕鬆愉快的大ㄧ學妹啦T-T

前幾天班上在分派系學會的職務

一時心血來潮跟葛羅跑去接了財務組的工作

這就意味著我要變成討債公司了啦!!!!!!

另外網宣組長Mei大哥是我的good friend

所以我當然跑去網宣兼差啦

是說美宣也有很多我的good friends耶

所以我可能也會去湊熱鬧? (先顧好自己啦!!)

照這樣看來我的大二生活好像很精采

不過在那之前有長達3個月的暑假耶ˇˇˇ

慢著!還有期末考跟報告= =  (冷水當頭澆下)

嘛~希望我暑假可以找到有趣的打工

拿到汽機車駕照是我的目標!

另外多益好像也該念一下 (葛羅~妳說破英文真的刺中我了......)

暑假好豐富哩! <-----期末考先搞定吧你這人

對了!我暑假還想寫點文章

在這裡問問大家的意見

1.關於小狐貍番外大家想看的是哪種類型的故事勒?

2.關於秘密ㄧ文還有人想看下去嗎? (沒看過的就無視這題吧!)

大家要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