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班被系主任抓去研討會上充場面

因為時間太敢所以很多人都沒時間吃午餐(我就是其中之ㄧT-T)

聽到後半場的時候我已經呈現整個攤在座位上的狀態了

我默默翻出手機開始找人等下陪我吃晚餐

星期五下午很閒的阿台當然是首選啦!

傳簡訊後發現阿婆也在就很開心的約等下在麵太郎見

研討會結束後大家都在討論晚餐的去處

 咪魯庫!你晚餐要吃啥?拉麵?” Mei大哥問我

 日本料理ˇˇˇ我回答

 喔喔!日本料理!”

 "對阿~要跟嗎?” 

好阿好阿

 我可以跟嗎?” KAZA學姐也來湊ㄧ腳

 “OK!我打電話跟我同學說

 我打電話叫阿台先幫我們訂3個位子~沒想到電話一掛

 我也要去!”凡爾靈也湊過來

 我也要!” 力蝦也說

 力蝦妳不是要回宿舍去吃比薩??” 我問

 我拋棄他們了!”

 各位同學你們是餓壞了還是對日本料理有很深的怨念阿?

 ㄧ聽見就一個接一個黏過來XD

 總之我最後就是像母雞帶小雞一樣帶了一串人往麵太郎進攻

 同學們也還真信任我

 都不怕我把他們帶去賣了XD

 阿台阿~我跟你還有阿婆的約會沒了~我跟妳道歉> <

 不過你們後來就跑去看電影了~看完還打電話跟我炫耀!?所以我們扯平= 3=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ㄧ下我們吃了什麼ˇˇˇ



那家店的門面~



KAZA的醬油拉麵~



KAZA的第2道菜~日式炒麵!每個人都嚐了一口然後ㄧ致認為有點鹹



凡爾靈的芝麻醬??拉麵~ 湯又鹹又辣 不過凡爾靈吃的挺過癮的XD



拉麵套餐的配菜~炸雞塊是好物(拇指)



力蝦的炸豬排飯~豬排香酥好吃^^



我的泡菜豬肉~泡菜好辣吃的我臉燙燙XD



Mei大哥的咖哩豬排~好大一份!大大滿足!

另外在這裡順便提一下

我上個周末坐高鐵從台中回來

等車時無聊跑去買了周邊商品ˇˇˇ



作成列車樣子的餅乾包裝好可愛!!

裡面是長這個樣子的



餅乾也是列車的樣子ˇˇˇ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

八片就要120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