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社喝了!

我跟Miss週還有另外ㄧ個同學ㄧ起開開心心的到達公館站集合

因為人還沒有到齊所以社長就叫人帶我們先過去

我們就沿著台大校園走了好一段距離終於到達了今天社喝的地點

女巫店!!



小小的店面看起來真是充滿神秘氣息

我們踏進店內跟另ㄧ個已經先到的同學會合後便開始點餐

一翻開價目表所有人都傻了

真是貴到一個境界阿~(最便宜的主食單點也要180)

想到今天是來社喝的大家就很自然的先翻調酒的那頁

GOD!這學生喝的起嗎><

最便宜的是130一杯(但一點都不吸引人)

我想喝的長島冰茶一杯250阿(妳直接去搶算了)

但既然來了就還是要吃點東西

大家還是認命的點起主餐

Miss周點了烤香腸飯~發泡渴渴奶(搭配套餐折50元)~考蘋果還有水果聖代<----有錢人真好

我點了牛肉千層麵~漂浮渴渴奶還有烤蘋果

大致上還不錯吃啦~



考蘋果酸酸甜甜的好吃!但不知為什麼Miss周不喜歡(丟給另ㄧ個同學吃了)



猜猜這個聖代多少錢XD

80?100?錯!它的身價是160!<-----Miss周一直抱怨跟她想像的不一樣~最後是由我們其他人幫忙吃掉的

吃飽了~開始一邊喝飲料一邊觀賞店內裝潢



準備餐點的吧檯



店內掛了掃把耶~果然是女巫店(注意看!上面有神奇的東西喔XD)

掃把下坐著今天的算命師

但因為實在太貴(算一次100元)結果都沒人去嘗試

我邊喝飲料邊東張西望~突然....

喔!!椅子上這什麼東西??



喔喔~不用我說大家ㄧ定都知道是什麼!真是大膽的裝潢耶>////<

終於到了結帳的時間

社長突然向大家宣佈【今天由我請客!】<----怎麼可能!你是在講天方夜譚喔= = 

社長是告訴大家要加一成服務費啦!

算一算每個人大概300.400跑不掉吧(喔~我可憐的錢包)

Miss周付了500多但他面不改色<----羨慕阿~~~~~

這間餐廳算是滿有特色的

不過要我再來嘛.....

等我中樂透時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