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全班要到奧美廣告公司參觀

在那之前當然先解決午餐的問題囉~

眾人開始熱烈討論午餐問題

"中午吃什麼?"

"不知道!"

"阿!我有肯德基折價卷!"Mei拿出一疊紙

"喔~好ㄚ好ㄚ吃肯德基!"

"去西門町吃好了!吃完再搭捷運去市政府集合。"

接著大家便朝西門町前進

吃完我還去MOMO買了漫畫(櫻蘭 華挑 還有今天才發現出了的NG Life~大豐收阿^^)

後來在去市政府的捷運上有人突然問

"台北車站不是也有肯德基嗎?為啥我們要在西門吃?台北車站離市政府比較近耶!"

"因為我要買漫畫!"我答的理所當然(立刻就被打了XD)

到達集合地點-華納威秀發現今天的101頂端都藏在雲霧裡~大家都拿起相機拍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奧美就在華納的旁邊耶!



ㄧ進去就看見很有趣的聖誕佈置

<----珠珠串成的耶誕樹耶

後來我們就被帶到樓上去聽業務總監介紹奧美集團還有一些成功的廣告案例

再來又帶我們去參觀公司內部

它們的會議是真的超特別的

每間都有不同的名子和主題

例如馬諦斯 羅丹 連李白都有耶



這是馬諦斯室

辦公室看起來也很舒服的感覺





看了以後我超希望以後可以來這裡工作的!

不過能來這的好像都是精英耶><(我要努力!)

在歸途中又看見ㄧ棵神奇的耶誕樹

<----好像一堆盒子堆起來的

今天玩的真開心~

現在開始期待星期五的聖誕音樂會吧XD

PS.我覺得我最近網誌寫的好勤

      是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