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節社課

我跟中文系的Miss周因此跑去吃了一頓好料的

青醬義大利麵好吃ㄚ! 

飯後甜點也很讚!

如果Miss周不要沒事一直攪我的熱咖啡這一切就真是太完美了XD

今天的社團整個就是Free

想喝什麼就調什麼~社長還準備了零食給大家吃

跟我們一組的學姊整個就是High翻了

一直不停的調

船長~國王的山谷~幽禁冷宮~吸血鬼~藍色天堂鳥~激情的男人~冰山美人~毒蛇....

這些酒都陸續滑進我們的胃裡

裡面有些可是非常容易醉的混酒阿!

我跟Miss周還有另一個男生都喝到求饒了.....

有些口感不好的調酒還要靠猜拳來決定誰解決它

Miss周乾了一整杯吸血鬼<----超難喝!我同情她~

我自己則喝了半杯的船長和半杯國王的山谷(味道比吸血鬼好一點)

總之今天真的喝的有點多....

連平常怎麼喝都不臉紅的Miss周都加入了臉紅紅的行列<----都是那杯吸血鬼的功勞

回家時他走路都搖搖晃晃的讓我很擔心XD

社長說大潤發最近很多酒都在特價讓我好心動

不過我沒錢~他打再多折也沒用= 3= 

另外下星期有社喝

要去女巫店玩耶~期待期待

PS.今天買了一本調酒書~我這禮拜又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