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就一直在期待的KAT-TU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終於在8月底豋場了ˇˇ

雖然8/28當天早上要開會有點不完美不過還是不影響咪魯開心的心情XD

早上10點咪魯開開心心的帶著我的KT環保袋

裡面放著手燈、應援扇、化妝包..........(好像沒一樣跟開會有關係耶XD)

開會過程咪魯一整個嘻皮笑臉

小花開到葛羅都罵人了 >////< 

在這裡一定要提一下我可愛又神通廣大的組員們

我在日本看演唱會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某個仁要退團的事情

直到回家跟人跟媺大哥用MSN跨海語音聊天

"ㄟ~那個誰要退團了耶  妳感覺怎麼樣?"

"蛤阿?"0.0

先不管我感覺怎麼樣媺大哥你消息也太靈通了吧! (太shock!)

接著隔天葛羅和踢福你也用MSN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們真的太強大了 都有在關心耶XD

關於這件事我一開始的感覺很難講 

真的要解釋的話應該是有點遺憾跟不開心吧

遺憾的是以後KT的歌會少了一個很棒的合音 6個人從此少了一個

不開心是一定會的  理由大概大家都差不多

畢竟看了這麼久的團體突然發生這麼大的變故

我並不會對單飛的那個人生氣  他只是剛好選了另一條路走而已

他的選擇我來說只是以後可能要多酬一筆錢來支持(掩面)

雖然他最近的造型一直在挑戰我的忍受極限~

但我還是沒辦法很乾脆的放手阿(聳肩)

所以我想說 "既然你有勇氣去飛 那就一定要成功喔 加油!"


好啦 話題回到演唱會當天

開完會我在台北車站摸到快4點才慢吞吞的坐車往小巨蛋出發

跟阿絮還有阿冷會合以後竟然是開始做應援扇

我們做應援扇的時間還真是越來越挑戰極限了XD

在日本是前一天晚上 現在已經變成開場前2小時了

而且扇子還永遠不是圓的 (都是龜殼型)


一邊吃麥當勞一邊趕工的人們ˇ  


完成品~那兩顆心是我的傑作XD

不過Going扇在一開場被我踢到以後就神隱了~ 一直到MC時間才找回來XD


這麼多人潮都是來看KAT-TUN的ˇˇ

吃完衝當晚餐的麥當勞大家開始忙著拿鏡子在臉上貼蝴蝶~ 

當天沒辦法拿到鑲鑚的蝴蝶真的有點可惜  只能貼銀色的


有貼的人都來合照一張~


進場前跟指示牌拍一張~ (台灣的指示排真的很寒酸ˊˋ)

台灣的演唱會真的比在日本看感覺融入很多~ (場地小就是這點好)

在日本雖然在搖滾區還是只能一直看大螢幕 有種我在看DVD的感覺

在台灣場地小人不管怎麼跑都清楚在眼前阿 (所以一直尖叫都沒時間休息XD)

龍也帶傷上場看了心疼QQ

龜龜跟丸子的牙醫橋段好好玩 龜龜你真的學了不少中文耶!

田田你要是沒有那段自我介紹我真的會以為你一句中文都不會(雖然你站錯團了XD)

那段中文歌真的好棒ˇˇ 發音都很標準耶^^

飯自己發起的要用螢光棒排出"KATTUN"的應緣活動真的成功了

一片藍色燈海中黃色的KAT TUN閃閃發光~

真是讓人超驚訝跟感動的! (台灣人要團結也是可以很厲害的!)

最後安可4次真的好開心

阿絮和阿冷帶頭喊安可~好厲害 我喊到後面整個體力不足~

我真的喊到喉嚨不舒服了  在日本看完完全好好的~

明年KAT-TUN還要再來耶ˇˇ

我可以抓一個小孩想辦法弄進親子席嗎?

我好忌妒親子席的人QAQ (偶像就在面前阿)

我們這次的位置整個就是看的到吃不到~

演唱會最後灑愛心保麗龍片跟彩帶就在我們眼前飛阿飛阿但我們就是撿不到 >M<

最後走之前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拍一下舞台


嘖 搖手燈搖到手中風 有點糊了= 3=

明年一定要再來~ 所以一定要讓我找到兼差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