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不適合開學的日子= = 

辛樂克雖然變輕颱了但還是不讓大家好好上班上課去!

大風大雨~我從家裡走到捷運站才十分鐘的距離褲子就已經溼答答了!

公車也難等阿!

最重要的是我一小時的車程變兩小時

從來不塞車的關渡大橋竟然塞成了停車場......

讓我在公車上吃也吃飽了 睡也睡飽了還沒到目的地 >M< (連濕褲子都快被冷氣吹乾了說)

無聊聽附近的人講手機

內容不外乎都是.........

"喂~你到了沒?幫我佔位置....什麼!你也在塞?好吧....."

"喂~我今天先請兩個小時假 塞在橋上動不了! "

"喂~XX老師嗎? 我今天第一節XX班的課趕不上可以幫我去看一下嗎?"

聽著聽著我也拿起手機......

"喂~力蝦?等等上課先幫我佔位置!我大概要遲到一個小時!"

以上就是所謂的塞車中的公車會產生的"手機連鎖效應" (只有閒人可倖免於難XD)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阿佩的課已經華麗麗的翹掉一節了

開學第一天就翹課阿........

是說今天阿佩跟富峰也太認真

剛開學就認真上滿兩節阿.......(不好意思~我差點昏迷)

但富峰的後半堂課我在一堆數字中度過......

我討厭算錢啦= 3=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沒昏迷XD)

放假放太久都快忘記自己是學生了~

今天整個就是 超。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