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那天真是榨乾我的體力

早上6點就很辛苦的把自己從床上拔起來

6點45趕到駕訓班等著路考

沒想到竟然等到9點半才輪我考ㄚ.......(泣)

還好有過不然我ㄧ定當場哭

因為路考拖這麼久所以我下一攤準遲到了

直接從漁人碼頭殺往捷運站

一邊趕捷運還要一邊打電話給大哥叫他們先去唱

在貴婦的慶生會上玩的很開心

凡爾靈在唱他的招牌歌時我一直用低音搗蛋XD

連葛羅都很努力的搶麥耶^^

還好貴婦很喜歡我跟大哥特地跑去買的禮物ˇ

可見冰炎學長確實魅力無窮XD (要是貴婦最後沒有差點遺棄它就更完美了)

下午兩點半慶生會順利結束大家都準備回家了我卻還要接下一攤.......(噢~我真的太會玩了)

在誠品116跟阿台碰面(順便接收了一大袋漫畫)

為了慶祝我考上駕照阿台請我喝星巴克耶ˇˇˇˇ(但條件是無限制的司機使用權~怎麼有我比較虧的感覺0.0)

優雅的喝完咖啡我們就出發去看電影的時刻表

最後決定看5點50的那ㄧ場

因為時間還很多我們就跑到麥當勞去窩著

我因為太早起來所以在阿冷到達沒多久就趴在桌上睡著了......(那杯咖啡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嘛!)

睡醒後很有精神的看電影去!

神鬼傳奇3這部的特效確實很不錯

但劇情我只能說..........也太扯了吧.......已經變成喜劇了XD

從頭到尾我都笑的好開心ˇ

但我覺得李連杰好犧牲喔

形像差不多毀了吧XD (但他剛出場時真的好帥)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當然是立刻撲倒

真是很累又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下次絕對不要再這樣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