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不 應該說從前天晚上開始無意間體驗了飢餓30阿.....

意思就是.......

我有將近30個小時沒吃東西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原因一. 暑假習慣不吃晚餐

原因二. 昨天因為要駕照筆試緊張的吃不下早餐

原因三. 下午考完試放鬆想吃東西時考場附近沒東西吃....(淚)

所以我就從前天下午到昨天下午整整快30小時沒吃到食物

自己的肚子從來沒這麼平過.....

一回家馬上買了吉野家慰勞自己

但吃完後卻開始想吐了.......(餓太久會導致厭食是真的!)

在這順便抱怨一下筆試真的很麻煩

要到樹林的監理所去考(來回車程將近3小時)

不過考試時間只有......20分鐘不到.....

時間都耗在坐車上(還好駕訓班有包遊覽車不然一定更久)

考試是用電腦考的

好像在玩遊戲挺有趣的

過關了電腦上會顯示一個大大的笑臉

我考了95分(但好多人考97.5或100 妳看考題多簡單)

現在只剩下路考了

希望當天可以車人合一!!

親愛的教練車要跟我心靈相通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