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真的很沉悶

每天去駕訓班撞撞車 上上交通規則課之外也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不過我在online game裡的生活到是很精采

所以就用遊戲裡發生的事來寫一篇偽日記好了XD

--------------以下為日記內容---------------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一上線就接到我的妹婿殘殺的來信說要送我裝備

我當然很高興的找他去了

沒想到他給我裝備是為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做補藥= = 

妳用一個護符就要叫我去山裡採藥嗎!?

但我還是去了<----濫好人一個

不過在山裡採藥加釣魚的時候看見了一個讓我害羞的景觀



右邊那兩位男士你們也太熱情了吧.......

旁邊的人看了會害羞耶! >/////<

打擾人家談情說愛會被驢踢 所以我當然快快閃人了(都在偷拍了還怕人踢!)

好不容易終於作好補藥打發了我的妹婿

想說回幫會跑跑商盡盡身為副幫主的義務 (明明就有利可圖才去的)

跑商的當中順便用幫頻跟我另一個未來的妹婿"紫風王"鬥嘴

欺壓他真的很好玩XD

當然我也沒有都欺壓他啦!我還會教他說甜言蜜語討我姐妹歡心^^

但因為這樣我被和絮(我姐妹)踢到太陽系去了><

幫人感情加溫反被踢

好心沒好報喔~~~~~

另外今天也有跟幫裡一些夥伴去打任務賺錢

因為人不夠所以又組了一些陌生人

組隊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男人緣很好耶~~~~(是為我穿的很辣嗎?)

打一打就有人密我想認識我 (一位30歲的男士XD)

對了 今天還碰到一個好久沒見的男性朋友^^

他也是一直跟我講話問基本資料XD

弄到我姐妹都密我問我是不是要外遇了= = (已經有一個人說要養我囉^^)

順便一提 

和絮跟紫風真的是一對很吵的夫妻

我跟人聊天它們一直打岔說我是千年老妖= 3= 

可惡~老妖是吧 那我就來詛咒你們好啦!! (釘草人)

是說我好像很久沒看到我另一個姐妹"羿冷"了

改天來去拜訪一下那個有了老公就忘了姐妹的沒良心人好啦

今天做了好多事好累喔~

我要下線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