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什麼電影一部接一部看

所以在這裡來個簡單影評順便紀錄一下好了

列車第一站【移動世界】

本來跟阿台兩人興沖沖一放學就拎著好吃的鹽酥雞衝向西門町的一家U2準備看【謎屍】的

但到了那裡才發現......

還沒進片子阿阿阿阿! (由此可知輔大附近的租書店真的很強!片子都進好一陣子了....)

【謎屍】看不成只好選另一部囉~兩人商量了以後就拿了【移動世界】這部 (看特效片以免睡著)

【移動世界】的特效很棒 主角的能力我超羨慕阿!

我也要瞬間移動到銀行金庫裡的能力啦!

我也要不用坐飛機就環遊世界的能力啦!

這部片唯一的缺點就是結局太草率了......

看見螢幕跑出The End時我跟阿台整個錯愕 

整個就是沒結局阿......ˊˋ

列車第2站【超感應】

這部是在一個沒課的下午很開心的坐在家裡電腦前一邊吃便當一邊看的

玉木宏跟小池徹平讚阿!

一個帥一個可愛~(拇指)

不過劇情方面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就是一堆有創傷的人湊在一起的感人友情片~

不過現在開始愛你到底是愛誰呢?可以告訴我嗎?(期待的眼神)

因為小池徹平太可愛導致我看完以後再看到笑的憨憨的禁哥廣告片 有把他誤認為是小池徹平的錯覺XD (禁哥不可以打我唷~誰叫你沒人家可愛~你就乖乖帥氣吧XD)

列車第3站【謎屍】

哈哈!在我的堅持下終於在一個沒課的下午租了片子跑到大哥家看【謎屍】啦!

我跟大哥滿心期待等著被嚇 

我都迅速把大哥娘請我吃的炒飯塞進肚子裡免的後來被嚇到噎到 (大哥家的餐點都好好吃~)

但看完後真是.......大失所望阿

跟本一點都不恐怖

這不是驚悚片~這不是驚悚片 (打滾)

沒多少鏡頭有鬼出現~而且鬼太假了啦! (還有一個長的像是灰色史瑞克是怎麼回事?)

我跟大哥的結論是"他根本就應該歸類在文藝愛情片!還是超老梗的那種= = "

所以大家不是太閒還是不要去看吧~

列車第4站 【料理鼠王】

托颱風的福賺到一天假

我就跟我弟兩個人窩在他房間看DVD

那隻會料理的老鼠真的好可愛阿ˇˇˇ

讓人想把牠放在手裡捏一捏

一定會超可愛的"揪!"一聲 (這人有點變態)

這部片劇情上也很棒 

整個輕鬆愉快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 (迪士尼一貫的風格?)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個人推薦喔~

不知不覺寫好多了

就先到這裡吧~

在未來的某時候"電影列車"會再出發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