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是期待已久的KAT-TUN演唱會ˇˇ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在東京巨蛋而且還是1樓搖滾區!

是有沒有這麼奢侈XD (雖然離主舞台有點遠啦)

一早起來阿冷冷就開始紮頭髮~穿華麗花花裙~

努力穿美美的要去見偶像XD

阿絮也很認真的在打扮>///<

咪魯呢?

反正人就是長這樣~隨便啦

所以我還是維持一貫隨性的風格(噢 好啦 我有畫點妝~)

今天除了看演唱會也要順便在東京巨蛋附近玩一玩

一出車站就看到好高好高的雲霄飛車還有摩天輪!


阿哈哈 咪魯在下面看就腿軟了  不要叫我上去!! (掩面)

東京巨蛋旁邊就是遊樂園耶~這點讓咪魯好驚奇0.0

看完雲霄飛車一轉頭就看見了賣演唱會周邊的攤位+_+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人不多~我們決定趁人少先該買的買一買

在攤位前一整個就是失心瘋(暗)

本來不想買場刊的但在氣氛的影響下......


買了(掩面)

出門前三個人還互相叮嚀不要買扇子回家佔位置的 但.......


還是買了(再掩面)


咪魯買田田~阿冷買龍龍~阿絮買龜龜 (都買了是怎樣)

然後是咪魯弟吵著要的衣服 (我真的不懂他吵的理由何在)


不過咪魯一買完就拆開包裝穿了~當一個高調的小粉絲ˇ


演唱會必備手燈~當然要買!

還有限定照~是說咪魯之前從來不買限定照這種東西的

不過難得來看演唱會~所以.......


還是買吧!

嘖嘖 最後東西太多放不進包包只好去買袋子來提........


只能說KAT-TUN早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嗎?連購物袋都準備好了.....

現在來統計一下戰果

勝者是阿冷冷!!

她買了場刊、手燈、扇子、限定照、衣服、杯杯、限定吊飾....

差海報跟資料夾就可以湊買一整套周邊了 真是佩服佩服(拱手)

瘋完周邊我們就延著東京巨蛋找演唱會的正門~

因為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可以拍XD


演唱會是4點進場~6點開始~


喔喔~趕快去合照 證明自己有來過XD

逛到這裡咪魯想說來拍一張東京巨蛋正面照好了~

但是.......


媽啦!太大怎樣都拍不進去QQ

這時看見附近大大的摩天輪


上去應該拍的到吧+_+

三個人就跑去玩摩天輪了

雖然玩一次就要800日幣 但還是那句老話.....

"難得來嘛! 就給它花囉~"

摩天輪轉一圈要10幾分鐘所以包廂裡還可以聽音樂~

結果我們聽了一整圈KT的"Love yourself ~" (演唱會熱身?)


在摩天輪上俯瞰東京巨蛋~ 它還是大到我拍不下去= 3= 


周圍的風景~ (不是咪魯在說 摩天輪的窗戶真的很髒~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污痕ˊˋ)


在頂端的時候地面上的人跟螞蟻一樣~

對了 咪魯在摩天輪上有拍到一個經典畫面ˇ


鏘鏘~火車過山洞~

那棟建築物特地設計一個洞讓雲宵飛車通過耶~超有趣的XD

玩完摩天輪我們又四處閒逛了一下打發時間

終於等到了4點的進場時間~


我們要從25號門進場~

為什麼從進場到開演要2個小時呢?

因為東京巨蛋真的很大(雖然你坐在裡面的時候會覺得還好= ˇ= )

畢竟有5萬5千個人要進場嘛~當然很耗時囉~

是說進場前阿絮跟阿冷還在爭誰要坐哪個位置~

我默默的拿他們爭剩下的票~

結果我最靠近走道阿哈哈哈(因為他們算位置的時候數錯了) 

我的位置真的很不錯~

田田一直往我們那區跑~ 我還有擦到他的手耶>////<

真開心ˇˇ

不過靠走道的缺點就是有人跑過來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想摸

所以靠走道的就會很悲慘的被壓趴在欄杆上(阿絮~妳撲在我身上那一下真的很痛QQ)

另外就是我旁邊那位萌小姐一點都不HIGHˊˋ

讓我也不好意思太HIGH......

演唱會快結束大家手牽手喊"We are KAT-TUN"的時候 (聽說是個感人場面 但我在狀況外~)

萌小姐還不太願意讓我握她的手

握到的時候我又因為手酸在手抖

萌小姐我絕對不是因為牽到你在手抖阿!絕對不要誤會!!

安可的時候KT騎馬出來我看見丸子在拍馬頭

我想說你幹麻欺負動物阿! 馬來這種環境很可憐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馬拉屎了XD

5個人當中摳奇騎馬騎的最帥了ˇ

田田你幹麻要站起來又坐下? 你怕屁股痛?人家摳奇節奏抓的多好!

整場演唱會感覺超棒!

龜龜跟龍龍的SOLO很優秀(拇指)

其他人也不差啦 但記憶點不強~

下次目標努力賺錢買A區~ 我要在主舞台前面看!!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演唱會紀念品XD


龜龜表演時飄落的花瓣~工作人員好心幫我們撿的XD

生平第一次演唱會快樂的結束~

回家好好休息明天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