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很單純的一個目標~ (因為昨天累翻了)

我們要衝澀谷!!

不過一踏出澀谷車站我就感覺到一股不太舒服的氛圍

媽啦 好重的菸味 >M<

車站門口就一堆人站著吞雲吐霧是怎樣

連女生都在吸! 

我最討厭吸煙的女人了!!

某些地方還可以隱隱聞到垃圾味~'''~

這讓我對澀谷的第一印象差到極點!

不過更慘的還在後面~

澀谷的路標實在是亂到一個不行

我們沒過多久就迷路了XD

沒辦法之下只好慢慢摸索 看到什麼好玩的就去看


車站附近的摩亞像~ 旁邊那個外國人在學它不小心被我拍到XD


JR車站附近的忠犬八公像~ 周圍為了一大堆人在休息 讓我們差點找不到


來張側拍XD

我們在大太陽下慢慢摸索了好久

(為甚麼會慢慢呢? 因為昨天的腰痛症候群還沒好XD)

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中午要吃的餐廳"上海人情"~


餐廳在地下一樓 ~ 這是放在一樓的招牌


地下一樓門口的招牌~

進去以後就聽到熟悉的中文歌~

我跟阿絮對明明是上海菜的餐廳放的卻都是台灣歌這點感到很好奇XD

看這菜單商量了一下

決定阿絮點麻婆豆腐套餐 我點飲茶套餐

在等上菜的期間先去看自助式吧檯有什麼~


今天供應杏仁豆腐  西米露還有冰咖啡~

神奇的是這家店竟然沒有供應冰水耶!?

每個客人都很自然的喝冰咖啡配飯吃

這難道是什麼特別的習慣嗎??

另類中西合璧?

它的杏仁豆腐裡面還有水果~讓咪魯好歡喜= ˇ=  (杏仁豆腐是咪魯的大愛)

當咪魯吃完第一碗杏仁豆腐正想再去裝的時候菜就上來了~


阿絮的麻婆豆腐套餐~ 炒茄子真的超好吃  

麻婆豆腐真的有麻 辣到阿絮配了一碗飯還吃不完 (最後我配我的炒飯幫她吃完)

上海的麻婆豆腐跟台灣的就差在肉末吧~ 台灣肉末好多 上海很少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我的飲茶套餐~

有一大碗的杏仁豆腐耶ˇˇˇ(不過它加了咪魯不愛的椰奶 所以沒有自助吧上的優)

所有餐點咪魯最喜歡那顆包~


饀多多~

咪魯最討厭那條炸春捲~因為裡面有疑似鼻涕的東西 吃起來口感不佳

兩份套餐的價格都在1200~1300日幣左右

整體上算是很好吃~

是說我們還在店裡聽到"早安晨之美"耶~盧廣仲你紅到日本了XD

吃完午餐我們就開始找著旅遊書上的建議找尋好玩的店

但找了半天5家有3家找不到是怎樣!

叫寫涉谷這部份的人給我出來!! 我要蓋你布袋!!


我們默默晃到了NHK~


NHK附近的鐘~ 咪魯覺得很漂亮


路上經過的櫥窗~咪魯覺得很可愛ˇ


SMAP廣告~阿絮為了她的木村哥哥叫我拍的(聳肩)

結果我們逛了半天只找到ㄧ家叫"LOFT" 的生活百貨~

不過光在這家我們就耗了好久~也噴了好多錢QQ

LOFT的6樓是專賣玩具的

一上去咪魯就看到.......

阿阿阿阿~一整櫃的懶懶熊!!

而且比台灣便宜好多!不買一隻怎麼行呢!!


所以第一件戰利品到手~


還買了沐浴玩具~再水裡泡一泡會跑出小熊的球

接著又看到.......


這不是KAT-TUN在making裡玩的那隻狗嗎?

看他們玩的好HIGH讓我們也好想玩~

所以我跟阿絮一人抱了一隻回家XD

(它真的很好玩喔~想玩的人可以來我家拜訪~)

光一層6樓就讓我們噴了好多錢........

還好接下來幾層都沒有發生慘事XD

不過咪魯在離開前又被1樓的明信片吸引跑去買了2張


超美的明信片ˇˇ

逛完LOFT以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了~

在回車站的路上看到一家大型的電器行

就陪阿絮進去找她的"國際牌美人"XD

不過找來找去只看到小小的一顆頭~


想找型錄都找不到啦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


咪魯對這個廣告方式很有興趣~ 看起來好涼喔~(明明重點就不是涼!XD)

逛完電器行我們還跑去傳說中辣妹的聖地"109"逛了一下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辣妹吧~逛了兩層就不想逛了

逛了這麼久真的是又熱又渴~ 剛好看到旁邊販賣機在特價優惠~


超大瓶可樂賣跟一般大小可樂一樣價錢~ 當然要買超大瓶!

可是太大瓶喝了好痛苦>M<

喝完可樂我們就決定回家去


跟澀谷說掰掰~

今天算早回家了~就讓大家看看日本的地鐵內部


其實跟台鐵的電車差不多啦


列車裡看見山下的廣告~ 個人真的覺得他這張好老ˊˋ

晚上阿冷說要喝酒~但咪魯討厭喝完酒以後熱熱的感覺~所以只買了一瓶啤酒回去加綠茶陪她喝


我們買的狗狗躲在眾多瓶瓶罐罐後面XD

光喝酒也很無聊~玩了一陣子狗狗以後阿冷就說它要去做明天演唱會的應援扇

咪魯本來很懶的做這種東西~但因為很無聊所以也跑去幫忙了


散了一桌的材料


成品A面~阿冷的龍龍ˇ


成品B面~阿絮的和也ˇ

咪魯的田田呢?

因為咪魯懶所以算了 (超過分XD)

做完扇子也差不多半夜了~

大家晚安~期待明天的演唱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