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斯和洛斯加回到神殿,兩人並沒有從大殿進入而是直接挪移到後殿,那裡有兩個人正等著他們,站在窗邊的黑髮男子便是他們口中所說的黑帝斯大哥-冥界之神,他不只頭髮是黑的,連眼睛也是如黑珍珠般深邃的黑,他是所有墮天使的領導人,同時也是他們願意去相信和不惜一切去保護的對象。

解決了?」黑帝斯隨口問,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事

!沒問題了!」奇斯笑著回答

而一旁的洛斯加卻早已向坐在牆邊沙發上的那人撲了過去

露露!!我回來了!我好想妳喔!~」洛斯加邊喊邊把頭埋進那人的懷裡磨缯著

奇斯正笑著看著這一幕,忽然,他感覺到黑帝斯那裡飄來一股陰氣,暗想不妙,趕忙上前拉著洛斯加說

好了啦!你這樣露絲會不舒服的,快起來!

不要!人家露露又沒有不高興的樣子,露露我跟妳說喔,小黑又派人家去出辛苦的任務了,我好累喔,妳安慰我好不好?」洛斯加撒嬌得說

露絲也好脾氣的摸摸他的頭以示安慰,而站在一旁的奇斯卻感到黑帝斯散出的陰氣比剛剛更重了,嗯?好像還多了一點殺氣……為了不要讓洛斯加不明不白的死在這裡,奇斯只好再次上前拉起洛斯加道:

那你好歹去換件衣服吧!身上都沾到敵人的血了,會弄髒露絲的衣服啦!

奇斯說完也不等洛斯加回答,就把不停掙扎的洛斯加像貨物一樣扛在肩上,也不理會他那刺耳的尖叫,轉身出去了。留在房中的黑帝斯不高興的向露絲說:

妳跟洛斯加很要好嘛

露絲眼珠兒轉了轉然後無辜的看向他,彷彿在問『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因為…呃…」(唉,要怎麼跟她說阿,總不能跟她說我會吃醋吧!)黑帝斯懊惱的想

算了,沒什麼,今天送了一些靈魂轉世,妳一定累了,早點去休息吧!

露絲朝他甜甜一笑,起身出去了。黑帝斯則輕鬆的坐在沙發上,閉上眼回憶起他和露絲初遇時的情景。

那那大概是他和奇斯他們剛剛創造冥界沒多久的時候吧,一天,他來到入口附近打算檢查一下結界有無破損,突然,他看見一個少女渾身是傷的倒在結界外,他立刻過去扶起她

妳沒事吧?」他問道

少女勉強睜開眼睛看向他,他心裡一驚,少女的雙瞳竟然不是一樣的顏色,而是一眼藍一眼綠。

是墮天使嗎?拜…託救…救…我。」少女用微弱的聲音說完便失去了意識

沒有辦法,他只好將少女帶回神殿治療,將沾在少女頭髮上的血汚洗淨後,他發現少女的髮色竟是相當罕見的銀白色,

(這人的相貌這麼特殊,她到底是什麼來歷呢?)他疑惑的想著

經過瑟斯的治療後,少女總算清醒了過來,他得到消息便馬上前去少女的房間,準備了解一下她為何會渾身是傷的倒在冥界入口。在房門口他看見瑟斯正從裡頭出來,立刻伸手拉住他詢問少女的情況,瑟斯搖搖頭說:

身上的外傷是沒什麼問題,但她好像不能說話了,可能是因為驚嚇過度而導致聲帶功能喪失。而且她還處於驚恐的狀態,你可以進去看她,不過別亂問問題,刺激到她就不好了。」說完瑟斯便趕著去準備需要的的藥品了

他推開門進了房間,看見少女正安靜的躺在床上但一雙眼睛還是不安的四處張望著。少女看見他,臉上露出了害怕的神色,他只好開口道:

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妳的。是我把妳救回這裡的,妳記得嗎?

少女搖搖頭,不過看起來沒那麼害怕了,也許是相信他了吧!

那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子嗎?」他又問

少女眨眨眼伸手指向自己的喉嚨

我忘了妳不能說話,那妳寫在紙上好了。」他手忙腳亂的找了紙筆交給她

少女拿起筆在紙上寫下了露絲兩個字

妳叫做露絲嗎?」他問

少女點點頭又在紙上寫下了謝謝你三個字,然後抬頭看向他

妳是指我救妳的這件事嗎?不用在意啦!我只是碰巧路過而已。不過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倒在那裡嗎?」

少女低下頭,似乎在思考著要不要回答,就在他以為她大概不肯說的時候,少女又提筆開始在紙上寫了

我是從天界來的。』露絲提筆寫道

自己聽完心裡一驚,因為答案出乎意料。

(從天界來的啊?那她會不會是間諜呢?)他正思索著

露絲彷彿看穿了他的心思,又寫道

放心,我不是間諜,我只是想逃離那裡而已…路上聽人家說有人在地下創造了一個收留和保護靈魂的地方,所以想來看看。

那妳是因為這樣才被他們追殺的嗎?畢竟他們很不喜歡背叛者。」他說

原因不止這樣,就算我不這麼做也還是會被殺的,因為我有著他們所不喜歡的能力,所以他們一直想找機會殺了我,在逃跑的過程中我的翅膀也被砍斷了。

那妳到底有什麼能力呢?」他又問

露絲考慮了好一會兒才寫道

你不要知道比較好,我怕你會因此而後悔救了我

那你就是不肯說囉?

露絲點點頭

好吧!那我就等妳想說的時候再問好了,妳就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好好養傷…對了,我的名字是黑帝斯,而幫妳治療的那個人是瑟斯,等他回來要好好謝謝他喔!」

他說完想起自己還有工作要做,便向露斯道別,出去忙了

接下來幾天除了自己每天都會抽空去陪露絲之外,其他墮天使們也都會去找她玩,露絲也因為與他們漸漸熟悉,而不再像剛認識時那樣防著人靠近她,反而有時也會和他們打打鬧鬧,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的日子過了大概有兩個多月,一天早上,他正和其他人在大殿上開會,忽然露絲走了進來,交給他一封信,信的大意是謝謝大家對她的照顧,現在她的傷已經好了,再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所以她現在要離開了。

妳可以留下來呀!這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因為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妳。」自己向露絲說

其他人傳閱完信之後,也紛紛表示挽留,反應最大的人是洛斯加,他一讀完信馬上撲上去抱住露絲喊:

露露妳不要走啦!我好喜歡妳,因為只有妳會跟我一起玩,妳不在我會寂寞的。」

露絲搖搖頭,輕輕推開洛斯加後,使用魔法在空中寫著

我是天界要追殺的人,如果留下來會給你們帶來危險的。

這個魔法是奇斯教她的,這樣就不用每次說話都要找紙筆

天界那些廢物我們才不怕呢!不過露露妳到底是有什麼能力阿?」洛斯加搶著說

露絲想了一會兒才下定決心似的在空中寫道

好吧!我就告訴你們,我擁有讓靈魂轉世的能力。

露絲寫完發現大家都衝著她笑了起來,正疑惑著,奇斯開口道:

這的確是天界的人所厭惡的能力,不過卻正是我們非常需要的能力吶!我們正煩惱著要如何讓已經修練完成的靈魂轉世呢!這原本是天界已失傳的能力,因為他們都偏好直接創造新的靈魂而不願意設法讓同一個靈魂持續轉世,所以只要有帶著這種能力出生的天使都會被消滅。但我們卻想幫助這些靈魂轉世,希望他們可以在一次次的轉世中越變越美麗!

 

露絲露出驚訝的神色,又寫道:

你們不想藉由吸取靈魂的能量來增加自身的靈力!?

 

我們跟天界那些人可不一樣,不會做出這種事的,我們每個人的靈力都是靠自己修練得來的,才不是用那種偷懶的方法。」瑟斯回答

 

妳找到可以留下來的理由了吧?就當是幫助我們,留下來,好嗎?

自己向露絲請求道

 

露絲點點頭,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其實她也是不想走的吧!只是怕會害到我們,真是善良。)自己心想

露絲就這麼被他們留了下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他發現自己的目光越來越離不開露絲,喜歡看著她忙碌的身影,她甜甜的笑容,他明白自己是喜歡上露絲了,只是沒有勇氣坦白。他的夥伴們也都知道這件事,只是誰也沒有說破,反正他們也樂於欣賞他為情所困的樣子,日子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一千多年。

黑帝斯大哥!黑帝斯大哥!

黑帝斯睜開眼睛,看見瑟斯站在面前

什麼事?」黑帝斯問

沒有啦,只是來告訴你尤斯多和亞斯奇兩個人吸血回來了,狀況看起來都不錯。就這樣,早點睡喔!晚安!

瑟斯說完就準備要出去了,沒想到在轉身那一剎那碰倒了桌上的花瓶,嚇的他趕緊動手整理,卻又一不小心撞翻了一疊書,搞的現場一片混亂。黑帝斯看不下去了,只好說:

沒關係,我來收就好,你去休息吧!

看著瑟斯一邊道歉一邊出房間的樣子,黑帝斯嘆了口氣

(真是笨手笨腳,哪天把實驗室都炸了。唉~~)黑帝斯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