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瑞德!

是咪魯的好麻吉阿絮家的小熊~

這次就由我帶大家跟著阿絮主人還有她的好麻吉們一起去花蓮三日遊吧!

主人說我們要坐火車去花蓮~ 我是第一次坐火車耶  好緊張好緊張 >M<


可是主人一點都不關心我啦  她竟然一上車就開始...........

 

打電動!! 


欸~主人~不要玩了啦~ 陪陪人家嘛 = 3= 

雖然我一直騷擾阿絮主人 但主人全部的注意力還是都在電動上理都不理我ˊˋ

算了! 我生氣了! 我要躲到包包裡睡覺去!!

這一覺一直睡到主人她們都已經到民宿吃午餐了我才醒過來

阿! 我看到豆漿紅茶了! 我要喝~~~

  
 

聽主人說"豆漿紅茶"配"公正街包子"滋味一極棒! 但我搶不到包子只好霸住一杯豆漿紅茶解饞~

吃完午餐我跟著主人們來到"松園別館"~ 


聽說咪魯主人已經來不知道第三還是第四次了 (難怪她整個就是意興闌珊)

我只好委屈我自己給她當拍照模特兒讓她不會那麼無聊~ (我真是隻好熊)


看我"熊比荷花嬌"~ (咪魯: 嬌在哪?)


主人~ 這瓶花我可以拿回家嗎?

 
看我憂鬱又有氣質的側影~

 
靜坐窗邊望君早歸~ (咪魯: 我可以打牠嗎?)

  

這裡好高好可怕啦! 主人快抱我下去!! QAQ


哇喔~ 水裡有好多錢! 主人主人我可以撈嗎?

逛完松園別館主人們決定到七星潭去等日落~

 

主人~~都已經在海邊了~妳不要再玩高科技產品了啦

來海邊就是要看海阿!

咪魯主人說她很喜歡花蓮的海岸~ 因為都是石頭就算躺在上面也不會搞得全身沙

 
海浪好美喔 



遠處的山好像水墨畫一樣~ 

待在海邊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們默默就在七星潭待到了晚餐時間才回市區覓食

聽主人說來花蓮晚餐一定要去自強夜市解決! 因為那裡真的太多東西好吃了!!

光一家"第一家烤肉"就讓來花蓮N次的咪魯主人念念不忘 每次來都要吃XD

 
 

貨架上滿滿的食材任君挑選!

雖然每次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但主人們還是樂此不疲~

在自強夜市吃飽喝足就回民宿休息囉~~ 瑞德好想睡那看起來好舒服的床~

------------------------------------------ 小熊安睡了-----------------------------------------------

隔天一大早吃完民宿老闆娘精心準備的早餐主人們就跨上機車準備出門了!

今天的目標是要先搶到"慕谷慕魚"的入山券!

早上下午只各開放300人進入~ 超級搶手阿 


還好主人們真的運氣不錯加上阿冷主人的飆車功力~

倒數3張入山券被我們搶到啦

 
 

上演入山券爭奪戰的小小派出所~

 

主人們剛衝進去沒多久警察先生就擺出這塊牌子了 真是好險~

因為是搶到下午的時間所以主人們決定先到附近的鯉魚潭去玩玩

 
鯉魚潭~ 瑞德覺得就是一個好大好大的水池~

主人們還帶著瑞德去玩天鵝船喔! (看主人們踩的快吐血真好玩= W =)


剛上船還很輕鬆時拍的照片~ (後面的狼狽樣還是不要分享比較好)

 
還有餘韻拍照的咪魯主人~ (這照片怎麼這麼小)


遠遠的有其它天鵝船夥伴~ 快揮手~ 


在鯉魚潭輕易就打發掉了好幾個小時 (其實是卡在湖上回不了岸邊)

等我們從天鵝船上下來也差不多是"慕谷慕魚"的入山時間了~

進山的路真的不太好騎車

小隧道裡還沒有燈~ 黑漆漆的還積水讓咪魯主人剛進去就被水花嚇了一大跳XD

路也真的很小條 能開車進來的人真的好厲害!

 
山裡唯一的小賣店還很不幸的是"黑店" (我沒有任何引申意思)


咪魯主人買了黑糖烤麻糬當點心~ 軟軟熱熱QQ還不錯

阿絮主人買了"羊奶頭茶葉蛋"但好像也沒有甚麼特殊味道~

  

跟他沒有關係!! 羊奶頭是一種草所以你問牠也不會知道的!

 
這隻狗狗坐的好舒服~ 

吃過點心主人們就迫不及待跑到溪谷下面去玩水了~

不過這裡的告示牌真的很奇妙

前面有指示大家走哪裡下溪谷玩水的牌子 

可是牌子後面5公尺處又有一個警告水深危險禁止戲水的牌子~


真是太奇妙了~ 瑞德不懂?? 不過主人都下去了~ 管他的~

  

好原始乾淨的溪谷~

  

瑞德不能下水只好在石頭上拍照留念

 
貴妃躺~~ (咪魯: 夭壽! 我的腰)

 
溪谷一邊有激流 看起來好清涼舒服~

  

主人主人這是甚麼? 蜻蜓? 還是豆娘? 

  

溪裡還有小魚耶0.0 會過來咬人腳皮 主人說癢癢的很好玩~ 


在溪谷裡玩了一下午 這裡真的很舒服讓人捨不得走阿 >M<

可是咕咕叫的肚子不處理一下也不行~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QAQ

嗚嗚~ 瑞德下次還要來~~~~

我們在回程途中一間聽說也頗有名氣的大陸麵店解決已經是下午茶的午餐

  
 
 

牛肉麵~ 瑞德覺得普通啦 並沒有很讓人驚艷

 

什錦煎麵! 這個真的好特別! 把整坨麵煎成一塊餅然後倒上配料!

麵吃起來有酥香味! 瑞德喜歡!

吃完麵我們就一路騎回民宿去了~ 主人們說晚上還要去自強夜市暴飲暴食~

可是瑞德累了~ 瑞德要在民宿睡覺! 晚安~ (這麼早睡喔?)

--------------------------------------------- 玩累的小熊睡死了 ------------------------------------------------------- 


睜開眼睛發現已經是早上了(驚)

主人怎麼沒有叫我吃早餐啦!! (這才是重點嗎?)

跑下樓發現主人們正站在櫃台跟老闆娘討論今天要哪邊玩

因為咪魯主人來過太多次 距離近的景點都已經被她玩完了所以情況陷入膠著!

還好老闆娘終於靈光一閃"你們去立川漁場摸蜆仔好了"

聽到這麼有趣的活動大家立刻拍板定案準備出門!

在大太陽下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黃金蜆的故鄉----立川漁場"!

主人們買了體驗卷就很開心的下水去"摸蜆仔兼洗褲"了

留我一隻熊在陽傘下發呆= 3= 

  

玩的不亦樂乎的主人們~

  

豐富的收穫~~ 是說這三盒後來還成為其它不想下水的觀光客的拍照道具XD

體驗完摸蜆仔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決定在這裡的餐廳解決午餐~品嘗民宿老闆娘一直推薦的"炒蜆仔"~


  

體驗卷還可以換蜆丸湯還有炒蜆仔折50元~ 還真不錯


炒蜆仔~ 它真的好下飯! 但因為不知道份量點了兩大盤  吃到最後實在是.......

 
瑞德忘了這是甚麼雞~ 吃起來就普通啦 不好吃也不難吃~


貴妃魚~ 它是所有菜裡最貴的! 肉質QQ的 阿絮主人和咪魯主人都不喜歡所以都進了阿冷主人的胃~

一頓飯吃下來大概一個人攤個300多400塊吧~ 以合菜來說還可以接受~

不過主人們都說下次來只要點炒蜆仔就好 光炒蜆仔配飯就很好吃了XD

吃完飯在附近散散步消化一下~

  

玩了一早上的摸蜆池~

  

蜆之館~ 裡面有摸蜆池還有一堆黃金蜆的週邊產品

 
恩典鐘~ 敲了會幸福喔!

  

這裡的魚兒們好像非常飢渴0.0

差不多該回民宿拿行李準備趕火車回台北了~

還要留時間給主人們買名產~ 

瑞德的首次花蓮之旅就在主人們的瘋狂採購中畫下句點了


下次有緣再陪大家去玩喔~ 瑞德會努力賴著主人出門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