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冥界的黑帝斯神殿,一位有著水藍色長髮和眼睛的男子坐在大殿上,似乎正等著什麼人。突然一股魔法波動流過,他抬起頭笑著看向剛剛現身在大殿上的金髮男子,

小奇你回來啦!」藍髮男子說

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小奇,你怎麼老記不住阿?」金髮男子一面說一面脫下披風露出裡面淡黃色的衣服

!對喔!那…起司你……

藍髮男子話還沒說完就被金髮男子很激動的打斷

不是起司!是奇斯,你今天是想找我打架是不是!

沒有沒有,奇斯大哥請息怒,不過你金髮金眼又愛穿黃色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塊好吃的起司嘛!」

「洛.斯.加!」

奇斯看起來好像真的要動手打人了,洛斯加急忙開口道:

別打人!你知道我打不過你的。說正經的,你今天去吸血了吧!還好嗎?

奇斯聞言臉色一沉

…還好。

嘴上雖這麼說但臉色還是很難看,雖然已經靠吸人血生存了一千多年…但每當溫熱的血液流入口中,那股腥味還是讓人難受。讓我們夜魅一族吸血的人雖可以活在自己所希望的夢境中,但那不是永遠的,那人的靈魂將會一直被消耗直到完全從世上消失,自然也失去了轉世的機會,我們這麼做究竟是在幫他們…還是害他們呢?

別難過了。」洛斯加開口道

 

這就是我們夜魅也就是墮天使的命運,我們不靠人血續命便無法生存在世上,為了保護其他大多數還有轉世機會的靈魂,我們得撐下去!

 

…就算是如此,就算這條路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我不願…也不想傷害我所以愛的人類啊!」奇斯難過的說

 

洛斯加沉默的拍拍他的肩給予安慰,墮天使的的宿命是如此痛苦但還是得繼續下去,因為如果他們不在了,世上的靈魂將會成為天界那些無情神祇的玩物。兩人靜默了好一會兒,聽見走廊上傳來有人跑步的聲音,

唉,一定是瑟斯來了,全部人就只有他移動時會不用瞬間挪移。」洛斯加說

大殿側邊的門一開,一個有著紅色的頭髮、棕色眼睛身穿白袍的人衝了進來,

奇斯…呼…洛斯…加,天界的人又來找麻煩了…呼…黑帝斯大哥要你們…呼…去處理。」瑟斯氣喘噓噓的說完便跌坐在地上

 

我說瑟斯啊!你用瞬間挪移不就好了,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還是你想藉此鍛鍊身體?」奇斯無奈的問

 

!對喔!我都忘了有這個魔法,害我還一路從後殿衝到前殿耶!

瑟斯的回答挺讓人無言的

 真不知道你那實驗發明的天才頭腦是拿來幹麻的!」洛斯加開口道

 ?我也不知道耶!」又是一個讓人想昏倒的回答

瑟斯,神殿裡的發明家兼治療師,他所擁有的天才頭腦讓他發明出很多有用的東西,但他在日常生活上卻是白痴一個,魔法記不住、武技也沒多好,生活常識上更缺乏到讓人吃驚的地步。唉,也許有長處的人也一定有他的短處。

你剛說天界的人又來啦?正好,我今天心情不好,想找人來出氣呢!」奇斯說完便拉著洛斯加兩人一同了離開大殿

要小心喔!」瑟斯在後面不放心的叮嚀著

兩人對他比了個放心的手勢便使用瞬間挪移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